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and喻and王】一个三人讨论组的日常(二)

感觉写的像3p,自暴自弃,随手一遍刷御魂一遍打的,乱七八糟,但是大家要相信我是纯洁的,没脸打人物tag了


6.

治疗之神:话说今天蓝雨来吃东西了么?

王不留行:来了

治疗之神:话说他们蓝雨真能吃,幸好我昨天又买了三大袋吃的。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也不看看蓝雨都是什么色号的。

索克萨尔:蓝?蓝色?

治疗之神:也是,好费钱啊,想了想是不是该找喻文州报销?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算了这点钱我们微草还是出得起的。

治疗之神:那喻队要不要象征性的发个红包?

索克萨尔:到底什么情况?

王不留行:(微草门口三只吃猫粮的流浪猫).jpg

王不留行:你看,你们蓝雨又来微草蹭饭吃了。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那只黑色的叫喻文州,那两只橘色的一个叫黄少天一只叫郑轩。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你们真会取名字。

治疗之神:那是微草周围的流浪猫都是我们再养。

治疗之神:还都有名字呢,今天卢瀚文和徐景熙没来。

王不留行:喻队你高兴么?感动么?

索克萨尔:呸

治疗之神:老王,我有点想把喻文州带回微草养,做吉祥物吧。

治疗之神:你看我觉得他对我可亲了!

治疗之神:(黑猫卖萌照).jph

王不留行:不行

王不留行:对微草的风水不好

索克萨尔:我想退讨论组

治疗之神:其实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在你面前说?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这个是关于这几只流浪猫猫生的大事。

治疗之神:他们。。。该绝育了

王不留行:喻文州流窜作案,已经搞大了我们微草周围三只母猫的肚子

王不留行:为了控制流浪猫的数量,我们决定送这群猫去绝育,喻文州,交钱吧!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交钱吧!喻队你平时最爱流浪猫了是吧!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我们可以吧喻文州给你养,你看他那么像你。

索克萨尔:你们等着==

 

7.

索克萨尔:(蓝雨食堂鱼缸).jpg

索克萨尔:怎么样,是不是很丰富。

索克萨尔:这一条是王杰希、这一条是方士谦、这一条是刘小别

索克萨尔:我们蓝雨辛辛苦苦的养了这些鱼3天呢!

索克萨尔:交钱吧,不然我就把鱼交给蓝雨厨师了。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

 

第二天

索克萨尔:昨天我们把方士谦吃了

索克萨尔:(红烧鲤鱼).jpg

索克萨尔:今天交钱么??

 

8.

治疗之神:10点了,聊会天么?

索克萨尔:还在训练室

王不留行:训练室。。。

治疗之神:我一个人吃饭好无聊呢。

治疗之神:(火锅).jpg

治疗之神:你们现在很饿吧~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10点了,聊会天么?

索克萨尔:还在训练室

王不留行:训练室。。。

治疗之神:我一个人吃饭好无聊呢。

治疗之神:(麻辣香锅).jpg

治疗之神:你们现在很饿吧~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10点了,聊会天么?

索克萨尔:还在训练室

王不留行:训练室。。。

治疗之神:我一个人吃饭好无聊呢。

治疗之神:(日本料理).jpg

治疗之神:你们现在很饿吧~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个球!!!

王不留行:你都肥成了一个球!!!

王不留行:你还好意思吃???

 

治疗之神:(。)

 

治疗之神:10点了,聊会天么?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我一个人吃饭好无聊呢。

治疗之神:(火锅).jpg

治疗之神:你们现在很饿吧~

索克萨尔:(蓝雨食堂的大餐).jpg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我今天和王队一起吃宵夜。

治疗之神:???你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了?

治疗之神:我擦?王杰希你背着我?私会蓝雨队长?

王不留行:文州,你看那个人,他好像一条狗哦

索克萨尔:单身狗方神你好

王不留行:我说你,退役了之后出了胡吃海塞长肉你还干了啥?明天是微草对蓝雨的常规赛你都不知道?

治疗之神:啊???你都去蓝雨比赛哦啊

王不留行:不,我在私会蓝雨队长

治疗之神:。。。。。。

 

治疗之神:10点了,聊会天么?

索克萨尔:(喻王合照).jpg

王不留行:(王喻合照).jpg

治疗之神:靠靠靠

索克萨热:我突然觉得,庙药队长的和谐友好,原来靠微草的治疗之神

 

 

治疗之神:(方王合照).jpg

治疗之神:(方喻合照).jpg

治疗之神:你们两个都是我的!!不准背着我勾搭啊!!!!

 

9.

治疗之神:起床了,聆听伟大的治疗肾的教诲了

治疗之神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没截到屏

王不留行:我截到了,心疼你手速。

王不留行:没有想到,你的肾竟然已经衰落到这种地步了。

索克萨尔:不过方神既然是传说中的治疗之神,当然可以治好自己的。

王不留行:可是我听过一句话,叫医者不能自医。

王不留行:不过我认识一个治疗肾病的老中医,为了未来的治疗shen的对象的幸福和性福,我帮你联系一下。

治疗之神:滚滚滚

治疗之神:老子金枪不倒!你们应该认同这个真理!!!

索克萨尔: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评论(13)
热度(4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