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and喻and王】一个三人讨论组的日常(三)

这样算不算勤奋呢?


10.

索克萨尔:最近有点安静,方神是又出国玩去了么?

王不留行:你真厉害。。。有一个黄少天还不够么,方士谦那么吵你还惦记他

治疗之神:==我难道没有把你奶的白白胖胖的?还嫌我吵?你看看隔壁黄少天,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句我吵!

索克萨尔:我总觉得黄少天虽然不在我们这个庙药群里,但是他从未远离我们。

王不留行:药庙

治疗之神:什么叫从未远离我们,他天天在隔壁群嚷嚷,跟他一比我简直安静如鸡!你还嫌我吵!

索克萨尔:话说方神你最近这么安静,简直就像我听不到少天的声音一样,反而不习惯。

治疗之神:哎。。。。

王不留行:切

治疗之神:哎。。。。

王不留行:你又在唉声叹气什么

治疗之神:荣耀联盟战力排名刷新了,我的名字,哎。。。。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已经没有了,有点难过

治疗之神:看看我群名片,哎

索克萨尔:比起现在排名第一的张新杰,我还是觉得方神更难产呢

索克萨尔:难缠

治疗之神:你才难产,你全蓝雨都难产

索尔萨尔:。。。。。。

王不留行:方神你才是第一奶!只有你才奶的起来我,隔壁张新杰根本加不上我。

治疗之神:张新杰有在治疗群说过,讨厌王不留行的大小眼,看见了很影响心情。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哎,有点难过,我的名字。。。要被世人遗忘了

 

11.

(天使方士谦梗感谢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怕被打的某A)

索克萨尔:我们来开始一个活动吧,赞美方神

王不留行:来来来,我微草治疗之神永远是第一。

治疗之神:哎。。。想当年我无压力登顶治疗榜第一七年,现在终于。。。

索克萨尔:方神手下的牧师,仿佛已经不仅仅是牧师了,他简直就是天使下凡

王不留行:还不是普通的光屁股小翅膀天使,简直是大天使!每次我们方神用天使之翼飞起来的时候,我就知道,妥了,这把妥了。

王不留行:当年我每次浪着浪着飞,我感觉到了后面的天使之翼的光效出来,哎,天使下凡。

索克萨尔:方神就是传说中最高级的六翼大天使?

王不留行:六翼?你这个蓝雨的逆贼,你在贬低我们的治疗神!

索克萨尔: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那么问题来了,方神已经超越了六翼天使的级别么?

治疗之神:哎。。。哎。。。你们唱双簧啊

索克萨尔:那么八翼大天使?背上八对翅膀?难怪方神每次治疗都那么厉害

王不留行:对对对,八翼大天使。

索克萨尔:仅仅八翼就够了么

王不留行:那么喻队的意思呢?以对手的视角,喻队对我家方神的理解应该更准确。

治疗之神:准确??

索克萨尔:翅膀这种东西,是不是越多越好?

治疗之神: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不留行:我们来玩游戏吧,给方神安翅膀。

王不留行:(冬虫夏草).jpg

王不留行:背上只放三对翅膀太可惜了,起码5对,十只翅膀,十全十美嘛。

治疗之神:。。。。。。会不会很奇怪

王不留行:不会啊,50对才奇怪。

索克萨尔:只在背上放翅膀有点浪费空间,太可惜了,再来几对。

索克萨尔:头顶来一对吧,就像小仙女一样,耳朵一对可爱的小翅膀。

治疗之神:啥???12只翅膀?这是妖怪吧

王不留行:希腊神话里传令神赫尔墨斯脚上穿着有翅膀的飞鞋,那给方神腿上也弄两对。

索克萨尔:手上也来两对把。

王不留行:哇,二十翼大天使。

索克萨尔:哇,二十翼大天使。

治疗之神:你们有毛病吧!

 

12.

王不留行:我脑海里浮现了二十翼大天使的样子,想了想真的有点奇怪。

索克萨尔:你是不是也想到了。

王不留行:这样的方神天使肯定满屋子飘翅膀,好难打扫。

治疗之神:扛着扫把的滚去扫地。

索克萨尔:肯定很好吃啊!

治疗之神:。。。。。。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两只椒盐、两只蒜蓉、两只麻辣、两只炭烤。。。。。。

治疗之神:让这个g市蓝雨的滚出去。

王不留行:g市蓝雨的滚出去。

 

13.

王不留行:恍惚记得传说xx基养的鸡,全都和我们幻想的有那么点想。

索克萨尔:所以我想到了方神的一百种烹饪方法。

治疗之神:滚滚滚滚滚!!!!

索克萨尔:方神有没有觉得心情好一点。

治疗之神:哦。。。有

王不留行:你是天使!不要在乎这些人类的排名!

治疗之神:我出去旅游玩玩。

 

14.

治疗之神:我现在在澳门,等下回g市,文州接待一下?

索克萨尔:行啊

治疗之神:不过,喻队你年薪多少?

索克萨尔:啊?你要考虑嫁来蓝雨么,开始问我的身价了?

王不留行:滚。

索克萨尔:三年1800w。

治疗之神:我一点也不难过了。

治疗之神:刚刚我在澳门的赌场玩,赢了喻队一年的工资。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我要分红!你要贡献给微草一部分!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离开群聊。


评论(22)
热度(4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