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本命方士谦,霹雳本命疏楼龙宿,现在只沉迷霹雳和超轻粘土

【方士谦生贺】方神的每个生日是怎么过的

方神永远18岁


提前写!!!我还是爱方神的!!!好开心!!!!!!
——————————————————
荣耀论坛》退役选手讨论区


#楼主
rt

#
还能怎么过,打荣耀呗

#
没有荣耀的时候呢?楼主问的是每个生日

#
感觉方神小时候是个特别机灵的熊孩子,可能杀个人越个货放个火吧。

#
换位想想,说不定方神沉浸学习不可自拔

#
学习什么,养猪的一百种姿势?

#
还是学习奶死庙粉的一百种方法吧。

#
路人表示方神从来以奶死自家人为首要目标。

#
冬虫夏草:王杰希我觉得你要死了。
冬虫夏草:不过没关系,我这个全世界第一奶妈在呢,你肯定死不……
王不留行,die
冬虫夏草:了………
冬虫夏草:卧槽王杰希你怎么死了???

#
冬虫夏草:这把稳了
冬虫夏草:哦不对,如果这时候黄少天像疯狗一样爆发一样还是很危险的,我先奶几口。
然后方神打了著名的200字垃圾话怼黄少天,沉默了三分钟的黄少天………
疯狗一般爆发了。
冬虫夏草:???????
王不留行:裁判,裁判在吗?我想禁言我们副队。

#
方神的奶可能有毒,大概幼年时期2、3岁过生日喝了一口毒奶吧。(强行挽回话题。

#
长大了一点,方神逐渐不再满足于喝牛奶,4岁的方士谦过生日请了小伙伴们到家里来,并且一人一罐牛奶喂了下去。

#
五岁的方神终于有朝一日来到了内蒙古某农场,愉快挤了一天奶,露出了淳朴的笑容?

#
奶妈要从娃娃抓起?

#
再加个设定吧,当时有个小奶牛精神不好。
不会它是幸运的,方神看见了它,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它治好。
于是方神拿起了医疗箱,努力治疗,绝不放弃,努力了一天之后。
牛妈妈发疯过来,和方神谈了谈人生。

#
有意义的生日(1/1)

#
每当说起此事,方神都会激动的从轮椅上坐起来。

#
每当说起此事,方神都会激动的倒掉精神病药,放弃治疗。

#
7岁方神该上学了吧,给全班同学带牛奶喝?

#
一直喂奶太无聊了吧,你们能不能有点创意。

#
同感,只有一个梗太无聊了

#
方神终于觉得仅仅喝牛奶太无聊了,无聊之下,开始给牛奶下毒????

#
再长大一点,方神逐渐不再满足于喂小朋友奶。
19岁生日的方神,把王杰希喊来了房里,灌他2000cc纯牛奶。

#
牛奶还是类似牛奶的………

#
下车下车,20岁生日的方神把王杰希喊来了房里,灌了他20cc的类似牛奶的……

#
楼上说好的下车呢?

#
放屁!我家方神金枪不倒!存储300cc!一天7次!一次2小时!

#
放屁,18岁生日的方神嚣张的在微博长文章痛骂王杰希3000字!19岁生日的方神畏畏缩缩的删掉了去年的长文章,并且赞美了王杰希赞美了微草。
微博为证!

#
放屁!上面3楼和楼上微博上表面的浮浅的根本没有矛盾!

#
细思恐极

#
拉话题,20岁的方神生日干了啥?

#
卧槽你们都忘了么?药庙第一次大战啊!

#
…………

#
故事是这样的,我带大家回忆一下。
方神:今天我生日。
王杰希:今天方士谦生日。
药粉:万岁!
方神:可是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有人捣乱!有人在世界上说我水逼!
王杰希(打呵欠):有人捣乱。
药粉:敢说方神水!干死他!
方神:我今天不睡了!我要打回来。
王杰希(泡脚):打架打架。
药粉:打架!打架!打架!我们去日了蓝雨!!!!
王杰希,进被窝睡觉。

#
庙这边视角如下。
黄少天:方士谦这个人啊真的是!guabckagrubzkwhfmsihrbkaa
喻文州:………
庙粉:………
黄少天:我不就bkahfbnzgwvixuwnfvqhfsuhc
喻文州:………
庙粉:………
黄少天:所以!今天我们跟微草hjhvjndkwgjfihbjaudvjss
喻文州:听副队的……
庙粉:打架!

#
然后他们打到了双十一

#
太无趣,方神明明只说过他的生日是119,为什么都默认是11.9,说不定是1.19啊

#
因为11.9是天蝎座,1.19是摩羯座。

#
不懂星座,有什么区别么?

#
天蝎座的奶是方士谦这种的,摩羯座的奶是张新杰那种的。

#
放屁!!方士谦当然是天蝎座的!!!天蝎和巨蟹最配了!!!

#
惊现微草正副队粉!我也觉得天蝎方神x巨蟹王队超有爱!

#
放屁!我是巨蟹座!方士谦当然跟我最配!王杰希爱什么星座什么星座!

#
王杰希:…………

#
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

#
好了好了,接下来的生日呢?

#
出书吧,治疗守则。

#
治疗守则1:治疗永远是对的,如果队友不支持这个真理,就放生到他跪着支持这个真理。
治疗守则2:对面永远是sb,如果对面不支持这个真理,就奶到他们跪着支持这个真理。
治疗守则3:赢了赞美自己,输了都怪队友。

#
ls滚,方神从没说过第三句话。

#
招待会上。
方神:这场比赛输了怪我,我傻了,没有好好奶。
方神:这次比赛输了怪我,我自己贪输出,没有好好奶。
方神:这次比赛输了怪我,我应该天使之翼飞起来奶王杰希的,我自己错误判断了老王的血量。
方神:卧槽你sb啊!你再怪王杰希试试!劳资都说了输了怪我!怪我怪我!

#
对老王:最爱你的人是他,你怎么舍得他背锅。

#
是我的飞行轨迹不够骚,还是我的治疗闪了腰。

#
并不是,方神对老王:你傻逼啊!你别瞎飞了!你再乱跑我放生你啊!!!次奥!!!!

#
所以方神过生日,老王有说什么么?

#
老王自己过生日都不说什么。

#
有几年还是送了礼物的,方神在微博骂过。

#
噗,王杰希送了啥?似乎删了。

#
方士谦:我他妈没见过这种人!我过个生日!送我一叠车票???
去精神病院的车票?去火星的车票?去魔法学院的车票?去天国的钥匙????

#
别闹,不仅送了车票,还送了b市的车牌,跪下。

#
………
我也想要这样的队友,他给我什么车票我都珍藏。

#
今年生日呢?

#
方神安静如鸡,可能在搞事情吧。

#
哎,方神退役了,微博都不常发,哪怕让我知道他过得很好也行,我就放心了。

……………

#
卧槽!!方神更博了!!!!

#
卧槽!

#
卧槽,这配色……

#
毕竟魔术师的脑子……嗯……

#
其实送给微草的治疗神绿色的东西,并没有什么不对。

#
什么情况???

#
王杰希给方神做了个蛋糕,亲手哦!

#
哦no,这恶心的配色。

#
更可怕的是王杰希一脸自豪。

#
绿色蛋糕……嗯………上面有四个鲜红的大字:弃疗之神
他们开心就好。

#
老王亲手做的蛋糕呢!

#
方士谦v:老王亲手做的蛋糕!谁也不准嫌丑!(幸福幸福)

#
他们开心就好

#
方士谦20171109生日快乐

评论(31)
热度(565)

© 三盏三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