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士谦生贺-方士谦的十句经典语录

……开了子博,转一下自己的文这么麻烦么…………
总之厚颜无耻重发去年给4000的生贺!

对不住没让你得逞w:

厚颜无耻转一下 去年写的方士谦生贺


三盏:



士谦永远18岁,天蝎座赛高!

ps不是整理不是整理,是自己脑补的10治疗神语录……






1.
【如果联盟里有个治疗封神的话,一定是我。】
第四赛季,霸图获得冠军之后。
方:小队长,其实我觉得吧,我的牧师玩的比张新杰好。
王:所以?
方:霸图只是运气好而已,现在霸图吹那么多,主要还是之前嘉世拉仇恨拉的太多了,大家喜闻乐见。
王:所以?
方:所以小队长你千万不要伤心,我们下个赛季肯定是冠军,因为最强的治疗在微草。这个赛季不管怎么样,骂叶秋就对了。
王:所以你在安慰我?
方(惊讶):你这么迟钝的人都发现了!
方(严肃):小队长你看着吧,如果联盟里有个治疗封神的话,一定是我,而且的治疗者得天下!。

2.
【都别怕,我还没死】
职业联赛:王不留行死亡,微草群龙无首。
微草血线集体姨妈。
防风拿起斧子砍在对面奶妈后脑。
[战场][防风]:都别怕
[战场][防风]:我还没死。
之后的10分钟,微草一个都没死。
微草赢了。

3.
【说了多少次了,小队长要浪上天,你们就要和他肩并肩,不浪起来怎么获胜?】
微草团赛被苛责,说其他人跟不上王杰希的节奏。
方士谦:说了多少次了,小队长要浪上天,你们就要和他肩并肩,不浪起来怎么获胜?
方士谦:下场比赛你们就脑补自己是磕了猫薄荷的发情的猫!脱了缰的野狗!给我浪起来!
方士谦:我又不是隔壁张新杰!我又不会嫌你们站位不对称!
王杰希:喂喂喂,你别瞎安排战术。
方士谦:不,小队长你相信我,一群疯子的战斗力比一个疯子前的多。
王杰希:………

4.
【不过想了想,算了,也不差这点治疗量,坐在王座上的王不留行还是王杰希的脸比较合适。】
霸图微草开展了交换治疗一周的活动。
记者问方士谦你怎么评价韩文清。
方士谦:我觉得他那张脸自带减伤属性,或者自带闪避。我想了想,大概近距离观察大漠孤烟的脸的时候会手抖把。
记者:那么体验了霸图的队长之后你想对王队说什么?
方士谦:希望给王不留行整个容,换成韩文清的脸,这样打起来可以省下很多治疗量。
方士谦:不过想了想,算了,也不差这点治疗量,坐在王座上的王不留行还是王杰希的脸比较合适。
方士谦:这么多年大小眼看习惯了。

5.
【王杰希你去浪啊!怕死个球!你不浪就是看不起我!】
第五赛季总决赛,王杰希要重新使用魔术师打法收残局的时候,方士谦这么鼓励队员。
最后王杰希顶着层血皮浪了半天,就是打不死他,就是打不死他,就是打不死他。
后来对手疯了。

6.
【双职业算什么?24全职业的散人我都给你玩到封神。】
第五赛季,方士谦想转型守护天使,俱乐部的人反对。
方士谦:双职业算什么?24全职业的散人我都给你玩到封神。

于是方士谦玩了个散人号。别的都好,cd别看多恶心,武器别看多恶心,外观别看多恶心。
终于队内训练的时候俱乐部的人都疯了,给方士谦准备了半身银装的防风。
于是方士谦开始第二次封神职业的探索,最后成了双职业精通的治疗之神。
后来王杰希在网游里遇见了君莫笑,不禁拿出当年方士谦留下的散人号,感慨万千。
(原著里微草有张散人账号卡。)

王杰希感慨什么呢?
王杰希:为什么散人的装备外观那么辣眼睛?一个个都不对称。

7.
【一群刁民,仗着朕博爱,普渡众生,一个个卖血卖疯了,靠,做鸭血粉丝汤啊!】

全明星赛上。
孙哲平满场浪,卖血,方士谦加起来。
韩文清满场浪,卖血,方士谦加起来。
王杰希满场浪,卖血,方士谦加起来。
张佳乐在后面放烟花。
[战场][冬虫夏草]:一群刁民,仗着朕博爱,普渡众生,一个个卖血卖疯了,靠,做鸭血粉丝汤啊!

后来叶秋在对面开嘲讽群T。
冬虫夏草拿起斧子冲上去,卖血,砍叶秋。

8.
【跟微草玩换奶战术,对面没睡醒吧。】
职业联赛xx对微草。
对面4dps集火方士谦。
[团队][冬虫夏草]:小队长,他们好像要集火我。
[团队][冬虫夏草]:小队长,对面四个都在打我。
[团队][冬虫夏草]:靠
[团队][冬虫夏草]:谁让你救了,快点,给你半小时玩死对面奶妈。
[团队][冬虫夏草]:跟微草玩换奶战术,对面没睡醒吧。

9.
【我是未来的治疗之神。】
当年王杰希刚当上队长的时候,方士谦不承认他。
于是方士谦找了两个基友,开小号去网游里怼王杰希。
等两个基友、王杰希都剩血皮的时候,方士谦果断放生了两个人,然后亲手一十字架打死了王杰希。
王杰希的小号:……大哥你谁?我们有仇么
方士谦的小号:我是未来的治疗之神。

王杰希:我他妈还是未来的魔术师呢mdzz

10.
【我来安慰下你。】
第四赛季,微草输掉了季后赛。
王杰希闷在房间里一遍遍看视频。
王不留行被重点针对、战术分离、逐个击破,王杰希觉得主要错误全在自己身上。
方士谦:来来来别哭了我安慰下你,一起复盘。
王杰希(哽咽):不用,明年重新拿冠军就是了。

复盘完之后,王杰希被喷成了狗,方士谦从治疗的角度、队员的角度、各种角度喷王杰希。
王杰希:你不是来安慰我的么?
方士谦:那你现在是不是只想打我?打吧打吧,打完就难过了哈。






end


评论(2)
热度(125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