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士谦生贺】玩治疗的理由

#采访体#方士谦生贺第二弹(勤劳如我)


问:方神您好,在你自以为终生仰视欢庆的日子里,我可不可以代替所有的人问治疗之神一个问题,请问你玩治疗的理由是什么?

方:因为最开始打荣耀的时候,没有人奶的住我。

问:为什么呢?

方:因为他们水。

问:。。。。。。

方:好吧,因为我比较走位清奇。

问:具体来说?

方:比王杰希快,也叶修骚,比喻文州躲伤害慢,比韩文清挡伤害勇猛。

问:方神您自谦了。

方:别不信,所有当过我绑定奶的,都疯了。

问:额。。。。。。

方:你知道蓝雨治疗天天摔账号卡的事情么?

问:。。。。。。

方:不过也还好,我主要是不放心把自己宝贵的生命托付给不放心的人。

问:最放心的当然是自己。好吧,我们接着聊天,所以您为了奶自己,练了一个治疗号?

方:嗯,从此我再也不被放生了。

问:恭喜方神,那方神一定是慢慢的锻炼自己的技术,并且成为了治疗之神。

方:对。

问:那么方神现在是不是打游戏再也不担心死了呢?

方:即使我没玩治疗号,也会有人焦点我治疗。

问:请问是微草的粉丝们么?

方:是。

问:那么请方神对粉丝们说一句话?

方:奶住我,没错的?

问:那么方神治疗了这么多人,最讨厌的事情是什么?

方:不对我感恩戴德,不赞美我高超的技术,说的就是王杰希。

问:。。。王队一定很严格。

方:看了王杰希,我觉得曾经的我太好治疗了。

问(翻记录):比王杰希快,也叶修骚,比喻文州躲伤害慢,比韩文清挡伤害勇猛。

方:因为我不玩魔道。

问:哈哈,魔道不亏是全荣耀最难治疗的职业之一,那么方神对治疗魔道学者,有什么独家经验么?

方:乖巧的魔道是自己调教出来的。

问:。。。。。。

方:你看,现在王杰希已经很好奶了。

问:那么方神玩治疗的时候,有什么挫败的时候么?

方:被喻文州打死。

问:。。。。。。

方:主要是喻文州的战术阴险狡诈。

问:那么除了这个呢?

方:被王杰希打死。

问:。。。。。。

方:主要是王杰希喜欢嘲讽我。

问:冒昧的问一句,被叶修打死呢?

方:和其他人一样,心里并没有别的想法。

问:那都是什么想法?

方:今天组团揍兴欣,战队18=1.

问:噗。

问:那么问句题外话吧,方神今年生日怎么过?

方:保密。

方:我们天蝎座,喜欢神秘。

王:呸。



(戛然而止,以后如果有时间会补上)

评论(14)
热度(5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