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宿敌50问(中)

cp喻王;答卷体;比较放得开,可以理解是两个人私下答卷玩。

感觉没手感了,但是看了看旧文,宿敌50问(上)←特别喜欢自己写的这篇,然后刚刚看了看。。被屏蔽了。。。

等有空找找是哪里戳到g点了。。。

先把这系列填完

(找喻王手感的时候,我听了一个半小时好心分手(滚))


19,有什么常去的约会地点吗?

王:游戏里的话,都是随便选个点吧。

喻:对,我可喜欢随便找个点,然后排兵布阵招人埋伏他。

王:我绝对可以在别人赶过来之前弄死这条鱼。

喻:我单挑有这么水嘛?我怎么说也是单挑过叶神半管血条的人。

王:呵呵。。。


20.夏休期一般在哪里度过?

喻:有空调有杰希有他家猫的地方。

王:你直说我家不就行了。

喻:杰希你带着猫带着人直接打包来我家也行嘛。

王:你跟我在一起,就是想撸我的猫是吧!

喻:撸你也是可以的。。。

王:???

喻:一起撸串也是可以的。


21.觉得还可以做多少年的宿敌?

喻:等到退役吧,大概还有六七年。

王:我觉得还是一辈子吧,我看见这条鱼,一会手痒。

喻:哇杰希要和我立下一辈子的羁绊了。

王:你羁绊的发音,真让人很想揍一顿。

喻乖巧。

(友情提示,看羁绊首字母)


22.危险情况下会互相帮助逃离困境么?

喻:想了想,全明星赛里,我们从来没有一队过,他从来都是给我制造困境的。

王:现实中有。

喻:我怎么不记得?

王:黄少天缠着我的时候,你带我逃离了很多次。

喻默默笑:原来你怕少天吵你呀。

王:不是,我怕我忍不住把他揍一顿。

喻:。。。


23、会因为什么事情冷战呢?

喻:我们从来不冷战。

王:对,我们都是分手。

路人:????

喻:恩,平均三天分手五次,五天分手八次。

喻:回头望伴你走从来未曾幸福过

王: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24.有什么两人之间才知道的梗么?

喻:恩。。。庙药团结靠兴欣。

王:我们两之间团结靠方黄,方士谦和黄少天。

喻:为什么不直接说喻王?庙药对喻王,朗朗上口,合情合理。

王:滚滚滚。


25.身为宿敌,有没有在真心觉得有对方真好的时候?

王:我认真的答一下吧,有他在,每次一起比较的时候他可以衬托我的操作、手速、反应速度、帅气的脸、高冷的气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团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队员的完美管理模式等等等等

喻:天呐,脸呢

王:(。

喻:床上,他真好操,操作,手速,敏感度,帅气的脸,高冷的气质

王:脸呢?

喻:(。)


26.有什么不可调节的矛盾吗?

王:夺三连冠之仇不共戴天。

喻:我都带你拿了一个世界冠军呀~

王:你带我?

喻:对啊,我是队长。

王:。。。。。。我竟无言以对。


27.如果对方换了一个宿敌,你会怎么做?

王:换宿敌?

喻:你不是和叶修各种携手作战么

王:不敢不敢,叶修还是和韩队相爱相杀吧。

喻:对,我们相爱就行了。

王:当然了,如果蓝雨轮回要搞什么宿敌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和周队联手,一个boss都不留给蓝雨。

喻:好悲伤啊。


28.一方生病的时候,另一方会停下所有事来照顾吗?

王:喻文州患多年精神病,长期幻想自己是史上最完美的王子,手速吊打全联盟,战术吊打叶不修,我都一直不离不弃照顾他,甚至自降身份丧权辱国来满足他各种不合理的要求,比如亲自给他下厨(du),都是因为怕他精神病恶化啊………

喻:????

喻:乖,吃药。



29.会一起参加什么户外运动么?

喻:带他游泳!

王:他那是要谋害朕啊!!!

喻:对,杰希不会游泳,每次拉着他下水都特别开心。

王:今天晚上我亲自下厨做水煮鱼,还是麻辣的!

喻:酸菜的可以么?


30.有当众公主抱过么?

王:有这个想法,但是没实现。

喻:我不重。。。

王:不怪你,我的手比较金贵。

王:等等?题目是当众?

喻:如果是当众的话,杰希估计怎么都不肯抱了。

王:不不不,我把你公主抱起来,大家都会觉得是王喻了。

喻:我怜悯的看着你。


31.有当众偷偷秀恩爱过么?

喻:他故意穿着我的衣服去拍宣传照,用心险恶,想告诉天下人我是他的,指指点点。

王:都说了是不小心传错了!还不是哪天你!

喻微笑。


32.对对方有么么后悔的事么?

喻:没有早点表白。

(同时)王:没有早点表白。

喻:早知道他暗恋我三年了。

(同时)王:早知道他暗恋我三年了。

喻:我就早点下手了。

(同时)王:我就早点下手了。

喻王继续同时:干嘛学我说话???


33.有什么一辈子都不后悔的事情么?

王:其实关于他的,什么都不后悔,毕竟对待他永远是最坦诚的自己。

喻:。。。有点感动

喻:但是

喻:这就是你不拖地不洗碗每天大半夜撩我,在外面会突然对我高冷的要死,晚上撒娇跟个猫一样的理由?

王:怎么?有意见、

喻:帮他拖地洗碗、晚上被他撩、在外面被他甩冷脸、晚上给他顺毛,我一点也不后悔。

王,满意。



++++++

前文是这样的,一直被屏蔽,全删完了都被屏蔽,想不出来理由。


1.两人是在称为宿敌之后才在一起的,还是之前就在一起了?


王:之前吧,我跟他认识的时候还没进联盟,那时候就觉得这个小孩特别老道,以后肯定是很强劲的竞争对手。


喻:嗯,我们算是一见钟情吧,不过真正在一起是第六赛季的时候。


 


2.联盟有段时间非常火的奶和dps的cp向,那你会为了宿敌练一个治疗,不顾一切的去保护他么?


喻:不会,他自己已经有治疗cp了。


王:会,我以前有一个守护天使的小号,就是为了文州练的。


喻:我怎么不知道?杰希大大竟然在蓝溪阁还有小号来保护我啊^_^


王:专门为了你练的奶,中草堂的,你打谁我奶谁。


喻:······


 


3.如果在游戏中突然没了彼此,你会感到松一口气,还是很难过?


喻:是说杰希退役了么?会松一口气吧,微草少了个很难缠的家伙呀。


王:松一口气,如果喻文州连网游都不上了,我还可以带团去打蓝溪阁。


 


4.会不会私下开着小号在游戏里见面?


喻:每年七夕、情人节活动的时候都会,不过他总嫌弃我手残。


王:我没嫌弃你,我只是想让你说“杰希哥哥这个怪好难打,快来帮我一下嘛。”


喻:(笑着)杰希哥哥这个怪好难打,快来帮我一下嘛~~~


王:你还是滚开吧······


 


5.在比赛场上对方干过什么记忆尤深的事?


喻:输给高英杰吧,虽然这可能是最适合的方法,但是我还是不太支持,毕竟蓝雨的孩子都是放养的。


王:被周泽楷压枪压倒死,像个陀螺一样往天边飞去,后面跟着一队蓝雨的来救援。


喻:可是破解压枪的话我要跟周泽楷比手速呀。


王:所以我特别喜欢看你跟高手速的人苦着脸拼手速还拼不过的样子。


 


6.对方欺负过你、或者你欺负过对方么?


喻:床上算不算,把杰希都弄哭了。


王:滚,操死你哦。


 


7.你的朋友会很不理解这段感情么?


喻:少天就我和杰希在一起的这个问题发表过挺多看法的,不过我也不知道他里不理解,因为我都是意思意思听听。


黄:······


王:方神挺理解的吧,他原文就是,这两人都有病,在一起就好别出来危害社会。


喻:但是方神不是一直说我们精神污染危害社会么?


王:因为他是单身狗啊。


 


8.对对方的蓝雨/微草主场有什么感受么?特别是被排山倒海的敌对粉嘘的时候。


喻:主场还是不错,电子设备很新,全息地图很完美,微草战队的成员都全了,夜生活服务态度也很好,五星好评,下次还会再来。


王:??????


9.两人私下会在一起玩别的游戏吗?除了荣耀以外的。


王:黄金矿工双人版,森林冰火人这种锻炼配合和手速的游戏吧。


喻:嗯,或者两台电脑摆一起,玩扫雷,看谁用时少。


黄、方:能不能有点追求!!!!


 


10.会在对方面前损自己来逗他开心么?


喻:会呀,那时候粉丝都说我声音好听好苏,比隔壁王大眼好多了。杰希嗤之以鼻的说“声音好听的都长得丑。”


王:对,然后他说他的声音一听就是抠脚大汉。


喻:然后杰希特别不要脸的说“声音好听又超级帅的虽然少但是还是存在的,比如说我。”


 


11.有互相玩过对方的账号卡么?或者互换身份玩cos?


喻:玩过,王不留行的敏捷加的很多,玩了之后就感觉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身心愉悦,逃命的时候特别快。


王:互相玩过,我感觉就是,索克萨尔逃命的时候逃不掉,真的不怪这个号,要怪主人。


 

12.会觉得对方特别中二嘛?比如什么事情


喻:杰希自称本王的时候?


王:妈的喻文州你要不要脸,来。我来完整一下那段对话。


————————————————————————————


索克萨尔 说: (15:21:26)


你应该问“爱卿,,您贵姓”


 


索克萨尔 说: (15:21:40)


来呀


 


索克萨尔 说: (15:21:45)


问啊


 


王不留行 说: (15:21:48)


爱卿您贵姓


 


索克萨尔说: (15:22:13)


微臣免贵姓尹名维


 


索克萨尔说: (15:22:21)


然后你就开始唱


 


索克萨尔说: (15:22:35)


尹维爱卿,,朕不轻易悲伤~~


 


索克萨尔说: (15:23:08)


我接“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索克萨尔说: (15:23:29)


你:尹维爱卿朕想活得更长


 


王不留行说: (15:23:36)


,,,,,,,,,,,,,,,,,,,


 


索克萨尔说: (15:23:48)


我:依然随时会为皇上疯狂~~


————————————————————————————————


 


13.所以你们到底谁有病。。。。。。


喻:接下来的对话是这样的。


—————————————————————————————


索克萨尔 说: (15:24:28)

你不会唱这首歌!!



王不留行 说: (15:24:37)

我会,你才不会唱吧。


 


王不留行 说: (15:24:48)

统统不要好过~为何唱着这首歌~


 


王不留行 说: (15:25:26)

你个00后,怎么听过


 


王不留行 说: (15:26:37)

你等我换个剧本


 


王不留行 说: (15:27:00)

文州,你若能七步成诗歌颂我微草,我便赦免你的罪愆,否则……蓝溪阁…………


 


——————————————————————————————


 


14.两人会因为地域问题纠结么?


喻:互相到彼此的城市逛逛就好了,这有什么好矛盾的?除了他喜欢吃香菜。


王:不过有时候我比较宅,想着待在房间里视频就好了,飞来飞去太麻烦了。


喻:然后杰希就这么找借口“北京雾霾太严重,我不能丢下帝都人民于水火之中,我要是离开了帝都,没人镇宅,分分钟故宫变成寂静岭”


 


15.那彼此发生很严重的争吵之后,是怎么解决和好的呢?


喻:能动刀就不动手,能动手就不动口,能动口最好啥都不动,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就不明白。


喻:我这么和气的人,,怎么会跟杰希吵架


喻:哎~~其实还有最重要的原因


喻:因为人长得太帅,,加上对人亲切举止儒雅有风度,学识渊博出口成章让人如沐春风,身体力行一夜八次,杰希一看就对我有好感,,,怎么可能来跟我吵架


王:。。。。。你他妈。。。


 




16.如果对方毁容了你还爱他么?


王:我要是毁容了,肯定是因为喻文州。


喻:怪我做咩?


王:我本来躺在床上睡前和他聊聊就准备睡觉的,但是喻文州太不要脸了,他说的话,会经常性的让我把手机不小心一个没拿稳砸脸上。要是我用的诺基亚,现在估计早就毁容了。


喻:看来我要经常性的在比赛的时候说这些话,是不是打败微草的锦囊妙计了?


王:不,我觉得你会被联盟禁赛。


 


17.能问问具体你们睡前说的是什么么?


喻:不可以呀^_^


王:大概就是,喻文州说我最近皮肤很差,不过就算我毁容了他也爱我。之后给我寄了一大堆桂圆,我看百度上说桂圆美容养颜,但是吃多了会有反作用,于是我一个劲的吃吃吃,看看吃多了会不会毁容。


路人:你有毒吧。


喻:嗯,这个骗子,骗我又给他买了好多桂圆,后来才知道,微草的那群娃都喜欢吃桂圆,他就来骗我。


 


评论(8)
热度(3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