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2015年12月周语六级考试真题及hst答案

主周黄,欢迎大家答题!!!!     

纪念我今年估计又要挂的六级/微笑

心疼自己

对了有人要纯题目版的卷子么!其实我还想再加几题,但是用黄少的语气答题我手抖。。。。。。

————————————————————

 

       众所周知,轮回每年六月和十二月会有公开的轮回周语等级考试,面对广大轮回粉。其中周语四级通过的会有周粉证书。

       而只有考过周语四级,成绩单达到425以上,才可以凭成绩单参与周语六级考试,不过能通过六级的大多是凤毛麟角。科学分析,六级考试及格者能接收到周泽楷的脑电波能力达到了江波涛的三分之一。

       而周语六级等级证书一旦办下来,可以凭证书领取周泽楷亲笔签名照一张,并且有轮回各项活动门票的优先权。所以虽然面对的是另一个星球的语言,妹子汉子还是前赴后继跪着听听力涂答题卡写小论文。

        然而传说,只是传说,六级考完之后还会有七级八级九级十级。曾有不明人士透露,七级每年有机会见周泽楷一面;八级每年可以和周泽楷共进晚餐;九级可以和周泽楷开车兜风(周泽楷自带车)。

 

        周语四级的主要内容只有关于和周泽楷的简单日常交流,主要是选择题,出题人是轮回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先生。

       至于周语六级考的内容除了简单的日常交流,还有和周泽楷以及整个轮回战队息息相关,出题人可是江先生和周泽楷本人。

         

       于是每到一月份冬休期即将来临而又没有比赛的时候,轮回战队的成员们都在训练室·······批改周语六级试卷。

 

 

        “副队,这张卷子怎么连四级成绩单都没有啊,后勤部门怎么把他放进来的?”

         江波涛走到电脑前点了一下,系统上显示这张卷子根本不是正规考试通道进来的卷子,可以当作弊处理,并且把这个粉丝禁考两年已示警戒。

         然而等除了周泽楷的轮回全员大致浏览过这张试卷后,训练室进入沉默,方明华打电话过去问了一下技术部,准考号20000810的试卷情况后,技术部表示这个卷子是通过轮回内部电脑参入的周语六级考试答卷数据库。

 

下面是卷子)————————————

2015年12月轮回周语六级考试(第一套)

注:请在下划线上答题。

一:请用周语评价联盟一位选手以及该选手的战队(写轮回战队有额外加分)。                                                                          (30分钟)

         这个全联盟啊大家都知道啊这个明明是第四赛季开始的真理了相信大家都懂的,联盟宇宙第一战队当然是蓝雨战队,尤其是里面的王牌选手黄少天妥妥的。哈哈你是不是觉得所有的考生都会写评价的选手是周泽楷他自己或者是江波涛或者是孙翔或者是吴企或者是杜明啊哈哈哈我偏不

         我说啊你们这些改卷子的肯定是轮回的人吧不是战队的也肯定是俱乐部的人吧,你们就出这种题目尤其是后面括号里的内容看一群妹子夸轮回战队是不是很好玩啊一点也没意思好么!!!!

        现在让我来说说宇宙战队蓝雨的王牌黄少天要说黄少天啊妥妥的联盟帅比之一啊虽然广大妹子可能比较喜欢周泽楷那种小白脸还喜欢作秀的,但是我相信很多有内涵有思想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妹子们肯定是喜欢黄少天的是不是。

        每次黄少天在比赛里那惊艳的一剑是不是在妹子们心中闪亮闪亮闪亮,简直是从黄少天刺出那一剑之后我的心中星星射线都暗了,大家自动忽视了隔壁战队的老王哪怕他有一双神奇的大小眼是不是!!!

        要说剑圣,剑圣这才是最有中国文化底蕴气质的称号啊什么斗神一听就是中二病少年嘛是不是是不是,什么魔术师一看就像是领着猫头鹰溜鸟的老大爷,偶尔拿着烧瓶还不小心把自己炸了的那种呀!!!还有拳王听起来简直就像小时候的小霸王游戏机打多了的,还有枪王啊!!这完全不符合中国传统文化而且你们不觉得听起来简直莫名其妙细思黄极是不是!

        所以只有剑圣才是宇宙第一帅啊!当然了你们要说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我也理解的啦bulabula(下面省略2000+)

 

二:在这一题中,你会听到一段对话,一段独白,以及一段比赛音频,在每段语音的后面会提出一个问题,请在每一题后面写下答案。 

                                                                                            (30分钟)

1.(“泽楷……”

      “······”

     “怎么样?有没有信心拿个冠军?”

    “呃……好。”

    “加油加油。”).mp3

请问上述对话中周队的话具体表达的是什么?

答:周泽楷这明显的就是和闷葫芦一样的嘛这个音频是第八赛季全明星赛的是不是,哈哈我的记性就是这么的好估计一大波周粉都要跪了好么!当然我要告诉你们我不是周粉哦我可是剑圣大大的脑残粉哦,我还记得这个好像是一个跨栏活动里的问题吧

        第一个省略号就是告诉司仪:干嘛没事不要打扰我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好么,我还要耍帅呢大家这么多人看着我的你看摄像头又开始拍我了,我还在微笑呢你不要让我说话好么!

        第二句周泽楷说好当然就是说废话这个冠军我想拿就拿好么,哎呦这句话如果是王杰希语试卷肯定就是说“本王想拿就拿了”啊哈哈但是我是微草黑!我蓝雨和微草是宿敌好么王杰希说!本!眼!

        当然了这个司仪也是脑子逗秀了当时场上谁能和周泽楷比跨栏啊,周泽楷一个飞枪加速就想开了挂一样,魔道都没他飞得快好么,更何况后面的战法炫纹用不出来怎么加速!狂剑又没在武器上打三段斩怎么加速怎么加速嘛!诶提示听下一段了我先不分析了

         

2.(“原来如此……”).mp3

请分析这句话的背景,并且分析这句话表达了周队怎样的性格特点。

答:哎呦我想想啊这个好像是说的也是第八赛季吧那时候全明星赛在轮回举办的啊好像是兴欣的唐柔一直在和轮回的杜明pkpkpk是不是然后后来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还假装纯真善良的观众朋友然后混到比赛场上了是不是!!!然后果断韩文清一声怒吼“龙抬头!是(ye)谁(qiu)在上面!”职业圈200个选手拦着韩文清抖三抖啊幸好那天我没带钱包不然我都想给韩文清送过去了!!!

        然后那个龙抬头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和韩文清约定好了然后打孙翔的脸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那时候孙翔的脸和吃了豆汁拌秋葵的香菜火锅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的性格特点?当然是他无口的性格特点这还用问嘛

        (看到这里轮回某位表示:你随便透露姓名吧本小爷不在乎!的孙先生要求离队并且定上s市飞向g市的飞机票,然而被轮回其他人拦下)

 

3.(砰砰砰砰biubiubiu砰砰砰噌况且况且砰砰砰砰砰砰biubiubiu蹭蹭蹭砰砰砰砰砰砰砰砰叮叮叮砰砰砰biubiubiu哐哐哐噌噌噌biubiubiu砰砰砰轰~~砰砰砰“咦?”).mp3

请指出这个比赛音频出自那一次比赛,并且分析周队咦的原因。

答:卧槽我屮艸芔茻这个题,出题人是变态吧难怪过了周语六级的根本没几个啊这个音频没有快十年的荣耀经历根本听不出来吧我就不信这次考试还真有人听出来了这是啥

         但是!!哈哈我知道第十赛季全明星赛嘛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贱人贱人他竟然一开始集火队长!!不就是欺负队长手残嘛他手速快了不起啊有本事和黄少天pkpkpkpk啊看剑圣打死他教他做人打得他喊爸爸好么!

        然后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竟然还撑起伞和黄少天打真是胆子打大!噌的和况且况且的声音是黄少天剑砍在叶修的千机伞上的声音啊然后背景的砰砰砰是周泽楷的枪声啊。

        好吧后面的咦其实是因为周泽楷发现黄少天和他的配合有问题但是这真的不能怪黄少天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那之前根本没有和神枪手配合过好么!他唯一之和枪系的郑轩配合过啊况且郑轩那个懒得要死的坑货,第六人上场替补都能跑错方向的坑货啊!

        所以黄少天是无辜的不能说黄少天没有配合好啊!

         而且大家可以看啊黄少天明明之后和周泽楷配合吊炸天了好么世邀塞大家都看了吧,剑与枪配合根本是王者级的是不是?

 

三.完形填空,请用周语填写下列空白。

                                                                               (10分钟)

比赛精不精彩?

1_______

观众热不热情?

2________

觉得这次全明星周末举办得怎么样?

3________

对于下一次有什么期待?

4________

答题卡:

1恩      2 热情     3 很成功    4 能在参加      

(改卷的某人,你看我多了解你(づ ̄ 3 ̄)づ

 

四.阅读理解,下面会有一段短文,并且短文后后会有4个问题,每题之后有ABCD四个选项,你需要选出最适合的答案并且填在答题卡上。

                                                                                        (30分钟)

“啊,出手了!观众朋友们,现在是荣耀竞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总决赛第二回合,个人赛的第一场比赛,由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对蓝雨战队的于锋。场上角色是一枪穿云和锋芒慧剑,现在终于是打出了第一击,但是让人意外的是这一击居然不是拥有攻击距离优势的一枪穿云,而是由锋芒慧剑打出!虽然是以近战为主的狂剑士,但是熟悉这职业玩家都知道这职业还是有一些中距离攻击手段的。刚刚的于锋,就是用了一个拔刀斩。没错,剑客系,但是是剑士20转职前的共享技能,拔刀斩!”

“但是周泽楷完全没有选择退让,他用了一个滑铲,一枪穿云漂亮地从拔刀斩的剑光下滑了过去。直接反守为攻!”

“贴身攻击!一枪穿云现在竟然是要和狂剑士贴身进击……”

“踏射……躲过了……旋腿,膝袭……中了,哦,漂亮!!一枪穿云的攻击节奏实在太快了,于锋的反应虽然也不慢,但终于还是没能躲过对手连续的追击……”

“格林机枪……”

“哦,大家看,周泽楷是用膝袭加格林机枪,自己拼出来了一个BBQ的攻击效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雷!哦,还丢了一个机械追踪!全是共享的低阶技能啊,发动快冷却短,这些技能都是组成连续攻击的重要手段。”

“哇,乱射!!”

“浮空中的锋芒慧剑正在被一枪穿云用乱射攻击……他无法着地,因为这当中用到了押枪的技巧,这一波乱射攻击,全中!!!”

“巴雷特!周泽楷甩狙了,中了!!爆头!!双部伤害!!在目标被乱射打得高速晃动中,依然可以一枪爆头,打出双倍伤害,周泽楷,这就是周泽楷,枪王一枪穿云!!”

 

1.请问上述比赛片段中,周泽楷的AMP是多少(D)

A.250        B.350       C.450       D.550     

2.请问上述比赛片段中最后一句“周泽楷,这就是周泽楷,枪王一枪穿云!!”用了什么修辞手法?(D)

A.借代       B.排比        C.夸张        D.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假设于峰锋芒慧剑与周泽楷一枪穿云直线距离是30个身格位,锋芒慧剑身高1.8m,身材比例和一枪穿云相同。周泽楷使用巴雷特狙击的时候可以把锋芒慧剑的头视为圆形,而周泽楷巴雷特狙击技能树上点的是8阶的满街,而一枪穿云碎霜上打的技能是巴雷特+1,巴雷特狙击放大比例和阶数是rooting函数关系,请问周泽楷巴雷特爆头打出双倍伤害的概率是(D)

A.0.235%                   B.2.35%        C.23.5%              D.100%

4.文中下划线空白部分描写的是一枪穿云的BBQ技能,请详细描述一枪穿云的BBQ点法,并且写出为什么这么点。

BBQ点了一阶,很多神级选手的低阶技能都只是为了一个起初的抓取或者破霸体好么,夜雨声烦的波裂斩还不是指点了一阶,这个比赛有什么好说的么混蛋。                 

 

五:翻译,请用现代文翻译一下周语,字数800字以上。

                                                                                                                                                     (60分钟)

“恩。。。。。。。加油。。。。。。”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交卷                                                  

                                                                                                   

                                                                                                   






讨论组:我受到了2w点暴击伤害

无浪:你们知道么,刚刚小周找我

无浪:他说他也要改卷子

无浪:然后用我的管理员账号登陆了系统,直接把hst的那张卷子750过了呵呵呵

无浪:当年小周出这个卷子,我得的是724分。

吴钩霜月:·······

残忍静默:·······

一叶之秋:卧槽队长还帮黄少天作弊

笑歌自若:········

云山乱:副队你竟然不是满分

无浪:作文扣分了好么/再见

无浪:而且小周说,直接给hst周语十级证书

吴钩霜月:·······心疼副队

一叶之秋:·······心疼副队

笑歌自若:·······心疼副队

云山乱:·······心疼副队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轮回这证书

夜雨声烦:我是不是第一个周语十级的!!哦不对,江波涛应该早就考过了

一枪穿云:他724,你满分

一枪穿云:/可爱

夜雨声烦:你们轮回太不要脸了

夜雨声烦:这个题目

夜雨声烦:下次我们蓝雨也要出考题

夜雨声烦:蓝雨四六级等级考试

夜雨声烦:手速250以上的全部不及格不让过!!!

一枪穿云:周语等级证,有福利

夜雨声烦:妹子自动加200分!

夜雨声烦:我去!什么福利,证书都没一点烫金的好么!

夜雨声烦:你们不是很有钱的么

一枪穿云发送了定位:G市xxx酒店

一枪穿云:/可爱

一枪穿云:等你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



顺便大家要相信,我可是有周语11级证书的人,福利是可以上周泽楷。

啊好像艹枪王啊

评论(36)
热度(4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