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话唠是会传染的病,王杰希是一个心机的眼。

cp向是喻王,周黄,卢刘,还有一句话孙肖

王杰希全程是自己瞎扯的!然后他被周黄打脸了!


1

您和  王不留行  的聊天

王不留行:

·小别

·在?

飞刀剑:

·在!

·队长有什么事么?

王不留行:

·冬休期有什么安排么?

飞刀剑:

·没有!

·和蓝雨那小鬼逛逛B市就回家过年!

·我不会疏于训练的!

·我已经连着3天帮工会抢boss了!

王不留行:

·恩,好,过个好年,多散散步运动一下更好

飞刀剑:

·是!

王不留行:

·对了,主要是有件事要找你帮忙

飞刀剑:

·队长你说!一定办到!

王不留行:

·你跟卢翰文说,回了蓝雨之后在喻队面前表现的像黄少天一样。

·明白?

飞刀剑:

·······

王不留行:

·简单的说就是能说多少话说多少话

·说道缺氧最好

飞刀剑:

·这个······

王不留行:

·看着你电脑旁的微草合照里我的眼睛

飞刀剑:

·好的我后天就去机场接蓝雨小鬼!

·保证让他一个冬休期说完他一年份的话!

王不留行:

·以后微草去蓝雨的客场比赛允许你自由离队。

飞刀剑:

·谢谢队长!!!!

·不过·······

·队长你是和喻队吵架了么

·虽然微草和蓝雨是宿敌

·喻队已经是手残了,为什么要他身边存在两个黄少天级别的人······太残忍了,这简直是生化武器

王不留行:

·没有吵架

·我昨天夜观星象,黄少天今日印堂发黑,有不吉之气

·而且狮子座最近运势都是一星,水逆比较严重,尤其是水瓶座会受影响。我这是在想办法帮喻队

·自有安排

·现在11点了,记得用热水泡个手,然后早点上床睡觉,别玩手机

·虽然已经放假了,也要按时作息,不要吃泡面,不要熬夜

·小心变成叶修那样。

飞刀剑:

·是!!晚安队长我下线关电脑了!!!

王不留行:

·晚安。

 

2

您和  冬虫夏草  的聊天

飞刀剑:

·是不是谈了恋爱之后

·画风会变得特别奇怪,就像变了个人

冬虫夏草:

·刘小别你是不是傻了

·说得像你是没经验的单身狗一样

·谁谈恋爱了?

飞刀剑:

·队长

冬虫夏草:

·卧槽?

·他不是都谈了5.6年恋爱了么

飞刀剑:

·薄情我私聊你聊天记录

·我现在很惶恐

·(qq截图1).jpg(qq截图2).jpg(qq截图3).jpg(qq截图4).jpg

冬虫夏草:

·这个。。。。。。在7期群里问问翔翔吧

·毕竟肖时钦也是心脏大师之一,说不定能分析

飞刀剑:

·卧槽不愧是单身狗!就是机智

冬虫夏草
·尼玛

 

3

您和  王不留行  的聊天

索克萨尔:

·杰希。。。。。。

王不留行:

·?

索克萨尔:

·我最近心好累你知道么,不是冬休期快结束了么?蓝雨已经提前集合了。

·这两天瀚文就想变了个人似得,话特别多特别多

王不留行:

·像黄少天一样?

索克萨尔:

·对

·而且我感觉他说话很刻意,就像是为了说话而说话

王不留行:

·我建议你先不要和卢翰文谈话

·多观察一段时间,他冬休期都干了什么?

索克萨尔:

·听说和刘小别逛B市了

·然后就和少天在帮蓝溪阁抢boss

王不留行:

·文州你别打草惊蛇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小别最近也话很多

·有向黄少天靠齐的趋势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文州你最近应该比较累吧,先多休息一下

·我来查吧,这事必有蹊跷

索克萨尔:

·那杰希辛苦了^^

 

4

您和  流云  的聊天

流云:

·小别前辈!!!!

·这还要说多久!!

·我连着学黄少说话说了3天

·我觉得我已经要死了!!!

·好累!!!

飞刀剑:

·我也不知道啊

·那这样吧你就训练的时候外少和喻队接触?

·我明天给你寄点治嗓子的中药

流云:

·就知道小别前辈最好了!!

·小别前辈我们上游戏pk吧!

飞刀剑:

·小鬼你先好好休息去!

·睡觉!

·小心长不高

流云:

·我每天都喝双皮奶!

·队长嘱咐我喝的!

飞刀剑:

·长得超过黄少天就行

·气死他哈哈、

 

5

您和  一枪穿云  的聊天

夜雨声烦: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我数123快点出来!!

·1!

·2!

一枪穿云:

·?

·/可爱

·出来了

夜雨声烦:

·卧槽你知道么!!!

·最近小卢话好多!!

一枪穿云:

·话多?

夜雨声烦:

·我都嫌烦了!!简直都快比我多了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么

·吓得宝宝都不敢说话了他是不是中邪了

·队长好像也吓懵了

一枪穿云:

·不烦

夜雨声烦:

·卧槽?什么意思?

一枪穿云:

·我不烦你

夜雨声烦:

·切(ˉ▽ ̄~) 

·知道你不烦我

·么么哒一个

·但小卢这是什么情况我!我冬休期和他在网游里一起抢boss 的时候也没这变化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枪穿云:

·继承夜雨声烦

·要烦

夜雨声烦:

·卧槽!!!!

·小周你什么意思

一枪穿云:

·喜欢你

·/可爱

夜雨声烦:

·。。。。。。。。

·噫

·我上次和队长全明星上做活动

·你还生气

一枪穿云:

·(蓝雨正副队私下深情相拥).jpg

·公主抱

·微博热搜#喻黄出柜#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都说了那是队长再帮我系围巾!!

·全明星那是蓝雨官方的那啥活动!!

·我他妈都让你公主抱了一个冬休期了你还不满足

·卧槽不准说出去啊不然我弄死你

·我很严肃的啊啊啊啊

一枪穿云:

·(语音  8’)

夜雨声烦: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啊啊啊

·下了晚安

一枪穿云:

·晚安

 

6

您和  王不留行  的聊天

王不留行:

·文州,我查出来了

索克萨尔:

·恩?^^

王不留行:

·我翻了两天我们家的古书,找到一种说法

·有些人身上会自带信息素

索克萨尔:

·等等。。。。。。。

·信息素??????

王不留行:

·恩,黄少天应该是自带一种促进他说话的信息素,这种信息素并不会产生任何危害,只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说话而已。

(王杰希os:我随口编的名词啊,喻文州激动什么?)

索克萨尔:

·信息素还有让人说话的功能????????

王不留行:

·是的,因为黄少天感染这种信息素的时候可能年纪比较小,并没有引起太多人注意

·所以现在别人只是会觉得他特别话唠,其实是因为信息素的原因。

索克萨尔:

·。。。。。。。然后。。。。。

王不留行:

·而当他成年后如果遇到一个存在抑制说话信息素的人,这两种信息素就会中和

·但是信息素有排斥性,就想蛊虫一样,他会附着到宿主周围的人身上,大概5~10年左右

索克萨尔:

·周队也有信息素是么。。。。。。

王不留行:

·恩,所以现在黄少天身上的信息素在寻找他身边的人,如果两个人常年单独在一起,而且比较多的身体接触,就会感染这种信息素,变得很多话

·这种信息素的感染就像感冒一样。

索克萨尔:

·小卢和刘小别都是因为这个么。。。。。。。

王不留行:

·文州你也要注意,和黄少天保持距离

·不然你和黄少天靠的太近,唯一的预防方法就是和周队上床了。。。。。。

·否则就会变成黄少天那样的话唠,小卢现在比较好,因为他和小别走的比较近,信息素一分摊就不会感染的这么快

索克萨尔:

·。。。。。。

·我会的。。。。。。

 

7

王杰希满足的喝了口可乐,布下的长达一个月的计划终于收网成功,喻文州是水瓶座,本来就是一个思维比较广,遇到这种天马行空逆转世界观的事情,第一件事肯定是试图接受而不是怀疑。

王杰希也有把握喻文州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已经对这种他自己脑补出来的信息素理论深信不疑。

爽。

不用闷着闷着吃醋了。

要不是和周队不太熟,真想和周队弄一个:阻止蓝雨官方麦麸联盟。

接着王杰希收到了短信,是喻文州发来的,让他注意微草的感染源刘小别。

呵呵,心脏大师还不是被魔术师给玩了一把?

强迫说话的信息素和抑制说话的信息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很多年以后,王杰希和喻文州双双退役定居北京,关心儿女生活的微草好爸爸自然时时刻刻挂念着孩子们。

         然而他发现,卢翰文和刘小别的话越来越多了。

         难道联盟的剑客都有当个话唠的诅咒么?

         后来某天他无聊喻文州的微博,发现他好像关注了一个黄少天的小号。

 

         @夜雨声烦攻了一枪穿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王大眼那个算命的好像发现了我的信息素的事情啊!!!卧槽卧槽卧槽我会不会被抓到科学院研究啊!!尼玛他是不是有大小眼的信息素,难道说他真的是算命世家的???我自带信息素不怪我啊虽然我控制不住我的话唠,可是我不都和周泽楷真心相爱然后感化消散信息素了么!!!

评论:

周黄:不怕,一起。

         王杰希的左眼拼命的跳了跳,然后捂着胸口关了电脑。

         小别,爸爸对不起你。




——————————————

那一天周泽楷和黄少天终于想起了,连信息素都被王杰希看穿的恐惧

评论(73)
热度(4802)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