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看完这100条能让你的荣耀pvp技术上升一个段位(下)

ps:方神说的隔壁队是:叶神,双花,韩张的配置。




38.

有个画风正常的队友很重要,因为很容易他就代表着整个队伍的气质。

我们的夜雨声烦,荣耀第一剑客,人头帝,最经典的事迹是一个人抢了某大公会的野图boss。

你问我他的画风为什么不对?

他打一局jjc能和对面的说一单口相声。

 

39.

每当他出手的一瞬,我脑海的bgm,从神枪的《上海滩》,到术士的《六月的雨》,到魔道的《巴拉拉小魔仙》。

最后是剑客的《愤怒的小鸟》。

 

40.

看过我们55队直播的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喜欢肉搏的奶妈,上场就和人家治疗贴身时刻准备着打断。

荣耀双奶中,牧师主攻,守护主守,你问我为什么不用牧师?

用守护走着牧师的路,让牧师无路可走。@石不转

 

41.

打娱乐局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吐血的准备。

上个赛季排名结算完之后,我们组队随便打打消磨一下时间。那时候剑客在神枪家玩,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动作比较激动,剑客一脚踢掉了电源。

之后我,魔道,术士孤零零的望着对面5个人。

魔道喊道:“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骑了火箭一般上去1v5,太远了我够不着,等赶到的时候只看见一具尸体。

突然魔道打字:“小喻,本王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这万里江山君可自取。”

我正在想这是霸王别姬还是白帝城托孤。

术士说:“大王~微臣对蓝溪阁的衷心~日月可鉴啊!”

我正在想蓝溪阁是术士的帮会,我和魔道是在中草堂。

然后术士点了自绝经脉,倒下了。呵呵,呵呵,倒在了魔道的身上。

我打字:“天不仁兮降乱离,地不仁兮使我逢此时。”      //此句出自《胡笳十八拍》

我也很有文化的,然后我退了。

然后我拿起菜刀就往隔壁老王(魔道是我的发小,姓王)家里冲去。

 

42.

扯远了,回归pvp的正题。打jjc的很多都是夜猫,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的队友没法做到这点,请直接退队吧。

千万,不能,大晚上,吃东西。

我们的术士喜欢吃白切鸡。声音比较小,我能忍。

我们的魔道喜欢喝豆汁,声音比较小,我能忍。

我们的神枪喜欢吃小馄钝,声音比较小,我能忍。

妈的剑客每天晚上吃小小酥,还有旺旺雪饼。

我让他别吃了,大晚上的,声音好响。他说他在吃轻巧脆浓情提拉米苏味超薄奥利奥。

我拓麻这辈子除了卫生巾,就没听过别的东西用超薄来形容的。

然后神枪说这是他寄过去的。哦。

(这个梗来自这里~)

靠。

 

43.

后来我养成了一边奶一边吃薯片的坏习惯。

上面的几个例子只是为了告诉广大奶妈,不能因为一人的恩怨就玻璃心,而放弃治疗他们。

你看,这几个煞笔天天虐狗,我照样把他们奶的白白胖胖的,这就是职业优秀奶的素质。

 

44.

被近身之后如果要读条奶别人,却被压制的比较厉害,一定要喊救命,该怂的时候怂。

因为一个格林机枪的压枪,一个术士的操作术,一个烧瓶或者锁链,就给你争取到一个瞬间加一口,然后挂好持续和盾,总之就是千万不能逞强。

装的怂上怂,上的分上分。

 

45.

既然是攻略贴,说说我们荣耀第一神枪一枪穿云的金口玉言吧。

神枪可以主攻,可以辅助,主攻的时候就要压得目标全程僵持的和狗一样,辅助的时候就要让对面读条职业跪好。主要还是一个基本功,你打的准了,打的快了,输出绝对不低。你技术还不好的时候就不要总想着巴雷特爆头啊,压抢啊这些了。

以上是神枪的原话,剑客扩句后我缩句后的精华。

 

46.

注意对面的情况不止是dps的责任,奶妈也要盯着一下。

说句简单的,我们一起打了4年55,3秒以上的读条只遇过2次,都是隔壁队的石不转读出来的。

剑客输出的时候都会观察情况,魔道漫场乱飞的时候都会观察情况,术士神枪这种远程更不用说了,反问一句:看一个人2,3秒的读条你不打断,想什么呢==

顺便一提,jjc配置很重要,你要是带着4个短腿近战打jjc,对面术士元素要教你怎么做人的,真的。

 

47.

有人说我上面那一条是在装逼,毕竟我们有第一神枪。

我一十字架就上去了,你以为我们神枪是读条感应雷达啊。

一个人盯对面五个人的读条,剩下的吃白饭么?这是团队赛又不是单挑。

我会说:小周,对面xx在读条,揍他。

 

48.

做一个好的守护,要为队友挡子弹,作为一个好的dps,要时刻关注奶妈压力如何。记得有一次,隔壁石不转唱催眠术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他读了3秒条,我们却没人能打断。

我们神枪魔道被对面的弹药狂剑打的眼睛都花了,术士更不用说,被拳法压着打。

然后我就被催眠,接着就输了。

 

49.

你问我那一把剑客去哪了?我不知道啊,我屏蔽了他的语音。后来我们也分析了这个问题,他发誓以后不说100字以上的话,不打断术士的指挥。

 

50.

都写了一半了,让我们骂一个人吧。

狗比叶秋,断我读条,笑我腿短,打我dps,拦我上分,我就不单挑,我就BB。

今天就带人找嘉王朝斗殴去。

 

51.

上面那句话有问题,狗比叶秋!你找治疗单挑你还要脸么?

顺便如果jjc的时候遇到熟悉的队伍,可以先瓦解对方内部。

比如有一次我们遇到隔壁大漠孤烟的队,打到一半的时候我们术士公众频道三言两语,然后对面弹药一怒之下往战法身上丢了一堆技能,手速爆表。

之后对面弹药技能循环不过来,我们以此突破,赢了。

 

52.

要是你队伍里面有个搞战术的指挥,你会打的特别愉快,他会发挥队里所有人的优点。

所以无脑的服从指挥,即使他把你坑的骨头都不剩了,千万不能质疑撕逼。这不是盲从,这是信任。

 

53.

很多人问我:方神啊你的技能是怎么点的啊点了多少阶啊?

我只能说,守护最基本的几个治疗要点满,比如持续啊吸收伤害的盾啊,剩下的看自己的习惯。

比如对面枪炮在打你,你天使威光点满都没用,而如果是短腿近战在打你,你点3阶足够让他想死。

悄悄告诉你,我点了7阶。

 

55.

你点技能也要看队友配置,看自己水平。我的极限生存也只有系统附赠的一阶,因为他们知道保奶,其他技能循环的到他们来救我。

况且一般情况下也不用他们救,反正有技术任性。

话说连保奶都不知道的dps,你为什么要知道加他们血?

 

56.

不管你是治疗还是dps,你要相信你就是最强的。

用四个字形容我自己的治疗水平就是:我就不死!

如果是六个字,那就是:我全队就不死!

 

57.

再说说技能点。

你要是纯种非洲人,就不要到处看攻略点技能了,毕竟点满基础加血技都很艰难。

你问我有什么解决方法?告诉你,杀叶秋,爆人品。

 

58.

其实我最喜欢打在武器上的技能是牧师的圣戒之光。

我一直渴望着把我们神枪两发巴雷特70%的血扩张到91%。(圣戒之光是受到的伤害增加30%)

不吹不黑,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个人头了,虽然不是我的。

 

59.

所以队伍之间的交流很重要,曾经几次我让神枪补刀,神枪说技能已经交了。

我说:卧槽?

神枪说他刚刚和剑客偷袭的时候灭对面2个人的时候就把两发巴雷特都交了。

我说:呵呵。

 

60.

我们神枪简直先天性交流障碍,除了剑客那种话唠自说自话的,简直没人能跟他说话。

而看见剑客跟神枪一起balabala,我更不想说话了。

后来我妥协了,神枪以后交巴雷特之前,会在团队频道打字。

一枪穿云:1/2,xxx(对面目标职业)

1表示一发爆头,2表示他会开双重控制两发爆头。我就知道要辅助集火谁了。

队友之间,就是要有这种容忍与交流。

 

61.

很多人说方神你脾气好暴躁啊完全不像个奶妈。

我郑重说一句,我要是脾气暴躁,我的4个队友说不定都神秘消失了。真话,你方神可是黑社会来着。

我跟他们打了4年55,这真的没法说明我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奶妈么?

 

62.

如果你的队友养猫,是很影响发挥的事情。

当年术士在宠物店遇见一只布偶猫,顿时惊为天猫,买下来之后就送来B市了。因为这猫和我们魔道一样,都是大小眼。

之后那段时间魔道的发挥就像狗屎一样恶心,他说是猫总窝在他的键盘上。

所以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你家猫主子不让你打荣耀,你就在电脑旁桌子上放一个纸箱,猫会自己进去窝好的。

 

63.

如果对面战法对你使用了伏龙翔天,不要慌,虽然伤害高,但是如果你反应快的话还是很好躲的。

如果战法了龙抬头的技术,让你凄凉的躺尸在地上。你就让你的队友一起右键对面战法,举报,外挂。

妈的!狗比叶秋!

当然,如果你的队伍里有夜雨声烦这种刷屏利器,放他出来指着对面喷垃圾话。

 

64.

元素的魔法禁锢是一个强行的封内,当你队友在危险血线以下的时候你应该卡住元素的视角然后加血,比如说让一个队友站在你和元素的中间。

如果你还是被不幸封内了,让他多多珍重吧。

 

65.

如果对面的魔道对你用了寒冰降雨让你读条很艰难,让你家的魔道往天上丢一个熔岩烧瓶,然后抡起扫把往他脸上拍。

王不留行:从没有魔道能在本王面前浪起来。

 

66.

自家队里的剑客开了剑定天下,你就可以暂时放生他一下。

他有了剑定天下提升的速度还躲不开对面的集火,甚至连开着三段斩往回跑都不知道,这种剑客你留着过年么?

 

67.

如果你是治疗,你的男朋友是狂剑,不要和他一起打jjc,会分手的。反正我第二烦奶狂剑,你奶他他还委屈了。

我第一烦奶魔道这种飞禽。

 

68.

在魔剑的波动阵里不要试图读条了,快出来吧。

因为波动阵的输出判定会给你一个错觉:我能读完这个条。

 

69.

关于鬼剑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们的神枪和魔道会让对面鬼剑开不出阵。其实不光他们,我也能上去断鬼剑的读条的。

有一点,不要腿贱往静默之阵里面走,会死的。

 

70.

不要以为神枪打不死奶,他打不死你但是能恶心死你,你当着神枪的面读条试试?

不过我们剑客看不得对面神枪装逼,他会直接冲上去砍的。

 

71.

如果看见对面有弹药,先把电脑的亮度调低一点。现在很多弹药喜欢模仿百花缭乱的打法。

 

72.

不要看见枪炮就以为对面是大美女想跪舔大腿。

曾经有3个女枪炮向我们魔道表白,全是满腿腿毛的东北大汉。我就不知道我们魔道有什么好的,脸都不对称,隔壁石不转看见他就蛋疼。

我们术士眼瞎就算了,起码他心脏啊。你们呢?

 

73.

如果对面刺客舍命一击带走人了,不要慌,让神枪轻轻的补一刀。

很重要的一点,不能自负,以为刺客带不走你。见到刺客隐身就群起来,当年叶秋都被舍命一击带走,你以为你是谁。

 

74.

如果对面盗贼比较猥琐,你可以用召唤兽排雷,让魔道点个哥布林吧,或者让术士召唤一个小鬼,反正才10个技能点。

不要大大咧咧的走,反正这种傻逼我是不想奶的。

 

75.

自己这边的术士爸爸如果再开大控场,暂时放生一个dps也要掩护,因为等他开完之后你就可以一边抠脚一边慢慢加血了。

 

76.

对面骑士开骑士精神这种爆发+减伤的时候,就听好术士爸爸的指挥,摆好队伍准备好技能,等骑士精神完了,骑士也完了。

 

77.

格斗系的4个杀奶职业你问我怎么溜?

1.如果他连控的时候你连瞬发都用不出来,删游戏吧,荣耀不适合手癌。

2.如果用的出来瞬发,那就挂hot,自己开意志坚定加防撑着。

3.如果你高兴你可以跟他拼操作对打。

 

78.

如果什么都没注意被对面一波带走的时候,不要骂职业,骂冯宪君就好。

 

79.

有元素问我,她开了全神贯注之后喜欢瞬发一个火炎爆弹或者冰霜雪球,还有救么?

我只能说,请不要酒后打jjc。

(这个梗出自以前我打jjc喝多了,一直水月+双局针)

 

80.

当然,如果你队友喝多了,连门都不要让他们进。

上次魔道喝多了,跑我家过夜,非说他家的大小眼猫月夜变猪人了,然后抱着我家鱼缸不说话。

我给术士打电话。

我说:小喻啊,哥平时对你怎么样。老王他又跑我家来了。

术士:方神一直很照顾我们,是不是杰希喝多了?

我说:是,所以你要不要为你伟大的奶妈牺牲一下?

术士:如果对象是杰希的话,牺牲色相可以,出卖肉身也行,玷污灵魂就不乐意了。把电话给杰希吧我把他叫醒。

之后魔道回去抱着猫给我开始发自拍,呵呵。

 

81.

我上次在荣耀818看过一个牧师妹子写的帖子,他说和他打过jjc的dps都疯了。

然而我的梦想就是,把我的4个dps钱全部抢过来,盖一家精神病院,把他们全部丢进去。

如果条件允许,我还想把隔壁的一叶之秋啊,百花缭乱啊也丢进去。石不转看门。

这群人在里面玩跳皮筋丢手绢都是一出好戏。

 

82.

说一个jjc里的弊端吧。如果你的队友中有人太嘲讽了,还有两个比较正气凌然的,很容易出现斗殴事故。

听说大漠孤烟曾经从q市去h市找叶某“谈谈心”。

只可惜我们队里比较嘲讽的有4个。

 

 

83.

我最先开始打荣耀jjc排名的时候大家都是知道我是和我们队的魔道一起打的。

如果是22的话,你带的dps太水,会犯困的。你带的dps太犀利了,你打22也会犯困,因为根本不需要你。

 

84.

其实后来我之所以没和魔道继续刷排名了,是因为魔道和术士一起玩去了。说说练技术的地反吧,练反应就去单奶副本,要单独熟悉不同职业输出去打22,要练对复杂情况的掌握就去打群架,抢boss或者工会战之类的。

 

85.

不要试图拆散你队友的jjc,虽然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还是被反虐狗了。

有一次我,魔道,神枪无聊打33,碰到对面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石不转。

神枪没发挥好,输了。

等到剑客和术士上线,我们准备打55。

剑客说,就是因为本剑圣不在所以你不习惯了对不对,不要紧的啦听说叶秋他们也准备打55了要是遇到了看我xxxxxxxxx

哦,哦,哦,看我奶不奶你们。

 

86.

有段时间我想玩个牧师奶,我们工会都是中草药的名字,我说冬虫夏草怎么样,代表着生命的变化与重生。

魔道:冬虫夏草治肾虚。

一个治痛经的王不留行到底有什么脸说我?

 

87.

说件打jjc遇到的趣事吧。那时候轮回工会,也就是我们神枪的工会为了招人,把一枪穿云的照片流传出去了,第一神枪的粉丝狂增十多倍,世界上都有刷想给他生猴子生动物园的。

之后jjc遇到对面全妹子队,我呆了,魔道呆了。

术士和剑客都呆了,听说他们蓝溪阁连妹子都没有。

然后妹子们刷屏:枪王大大我要给你生动物园!枪王大大我能不能死在你的枪下!!

之后我们都没动。还真是神枪五杀了,妹子们分外激动。

然后一枪穿云的微博更新了:夜雨声烦真帅!

 

88.

有次55剑客打的特别凶,我问他是不是受刺激了,顺便一十字架断了对面鬼剑的读条。

术士解释说,他买了一本小说,结果卖家发错货了,发了一本bl高h的书,少天现在脸还是红的呢。

我就不懂了,你又不是直的,又不是未满18,又不是单身,你到底在娇羞什么。

 

89.

后来我才之后那是本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的高h同人。

那你以前是准备买什么cp向的????哦算了,我不想知道。

 

90.

队伍里成员的星座也可以显示出队伍的契合度。

比如我们队:天蝎,巨蟹,水瓶,狮子,射手。

后来我翻星座配对,射手和狮子无比完美,水瓶和巨蟹连50%都不到,还是不要告诉他们了。

 

91.

不过后来魔道来我家玩,看见我买的星座书,嘲笑道:又不是小女生,你还信这个?

我说,呵呵,当我知道巨蟹和天蝎配对无比完美的时候,我就已经不信这个了。

魔道沉默了一下,说,我最近在带中草堂的几个比较有实力的孩子,其中有一个剑客,听说他是处女座之后,我就觉得星座有时候还是很准的。

 

92.

听说天蝎和双鱼特别配,我在荣耀的高手里找了一圈,好像隔壁队弹药就是双鱼的。

可是我为什么找的是男的的资料?肯定是和两队基佬在一起呆久了。明天就去我妈安排的那个相亲去。

 

93.

听说蓝溪阁最近又招了几个高手,又全是男的,剑客情绪不是很好。

那天晚上我,魔道,神枪打jjc 的时候都是开的变声器说话。我御姐音,魔道女神音,神枪萝莉音。

我徒弟小袁来围观的时候都震惊了!跪着跟我说师父求介绍妹子。

 

94.

赛季结束之后几天就是魔道的生日,我们会在B市聚一聚。

我突然就觉得我知道别人看见我用天使之翼是什么感觉了,闪瞎了。

魔道强迫术士和豆汁,术士虚弱的说不要。。。。

 

95.

听说他们两对都在谋划怎么对父母出柜,我父母都是在医院工作,我大学时期也是学医的,家里常备一些医疗工具。

我说你们要是被打了没地儿去,就来你们敬爱的方神家里,奶了你们4年了,怎么也不能让你们重伤然后被迫离开游戏。放心哥医术很好的,什么被衣架打的伤分分钟给你治好。

 

96.

祝他们出柜成功,然后一辈子在一起再也不要分开,别祸害其他无辜妹子基佬了。

 

97.

我问了一下,好像全服55排名里前十的队伍只有我一个单身奶妈????

 

98.

这位守护天使,请用三个词形容你的jjc队友。

神枪:无解,安静,虐狗。

剑客:人头狗,话唠,虐狗。

术士:心脏,手残,虐狗。

魔道:有病,大小眼,虐狗。

 

99.

我防风和冬虫夏草的号都留给我徒弟了,他如果没有成为治疗之神,希望神之领域的朋友们看见他就揍,照脸打。

 

100.

第一神枪:一枪穿云。

第一剑客:夜雨声烦。

第一术士:索克萨尔。

第一魔道:王不留行。

神一样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治疗之神:防风/冬虫夏草。

恩,能和他们打jjc真的很愉快,他们也一定很感动能遇到一个我这么好的奶。


——————————

我发现我不同时间点写的画风根本不一样!!!方神实力卖队友混满100条。


评论(63)
热度(24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