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男朋友电脑里有33G的资源,男主长得和我很像怎么办?

喻黄之间是纯友谊,青春期少年的那种,然而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了。。。。。。_(:з)∠)_我有神奇的给路人甲取名的方式,ABCD是个人名,只是发出来的时候自动给我打了码。

1.

黄少天安静的坐在电脑前看着一堆需要打码的标题。

周泽楷的电脑,周泽楷的房子。虽然现在还是夏休期,因为轮回战队内部的事情周泽楷出来一趟差,黄少天在周泽楷家除了点外卖就是打荣耀,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打开了周泽楷电脑的其他文件夹一个个浏览起来。

虽然已经是老夫老妻模式,但是必要的隐私权还是要有的,黄少天无视了明显的轮回战队的机密文件,只看见这个爱情动作教育片的文件夹。

文件夹的标题是《和天天的相册》

他发誓他只是手抖才点开的。

黄少天也不是没有看过小电影,曾经未成年的时候。他也经常悄悄的找喻文州下苍老师的教育片,然后一起在蓝雨女厕所观赏聆听教诲。但是一直到和周泽楷谈恋爱到上床,也没有正式学习过所谓gv教育片。

如果黄少天的日文再烂一点,估计他就会默默的关闭文件夹,他会知道这33G的资源,全是某国有名的GV演员ABCD的作品。

制服装到女仆装,1v1到np,内身寸到颜身寸,应有尽有。。。。。。 

而从未看过GV的黄少天为什么会知道ABCD呢?从粉丝那看到的。

某国名字不重要公司名下的GV演员ABCD,无辜的大眼睛和长睫毛,笑起来嘴角的小虎牙若隐若现,浅色的短发,身材更是好到没话说,简直就是。。。。。。

粉丝公认的,GV界的黄少天。

男朋友电脑里全是某国某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GV演员的教育片,怎么办,急,在线等。

黄少天现在内心很复杂,都是男人,有时候寂寞了看看教育片无可厚非,可是一想到周泽楷会看着和自己长得很像的GV演员的np片子,他怎么想的?

但是现在周泽楷应该在开会或者干正事吧。问喻文州的话。。。。。。估计这几天王杰希来G市了,文州应该也没管,于是黄少天打开了万能的荣耀论坛。


2.

荣耀论坛》情感818专区

男朋友电脑里竟然有33G的资源!!全是某国的爱情动作教育片! 

#楼主

万年的基佬们帮我分析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而且我受不了的是里面好多np的啊,先说一下,那个主角啊长得和我很像,就是很多人都会认错的,朋友们有时候还拿这个演员来嘲笑我。虽然我没有看过他的片子啊但是我还是知道这个人的。

 问题是现在我随便点了几个.avi进去看了看,妈的简直就是一个人顶着我的脸,穿着高中生校服在教室里,哦不好意思我再说下去要封我号了。可是男朋友看着和自己长得很像的演员的np片子是个什么情况啊!!


#楼主

上什么照片啊我长得不像范冰冰也不是林志玲!不是那种娱乐圈的明星啊!!!

而且我男朋友是先遇到的我!那个演员才出道的!!!绝对不是爱那个演员才爱的我!!再说我明明比那个演员好看好么!!!

况且我男朋友很帅的很帅的!就是帅到每天看镜子就对美丑无感了的你们懂么??就是那种帅,这种颜值已经足够摧毁他的审美观了!!!

#楼主

对对对就是周泽楷那种帅,我男朋友就是和周泽楷长得很像啦,你们就当他把自己整容整成周泽楷就行了!就是那种帅!

 你们到说点正常的啊,这么多汉子快说说,看和自己对象长得很像的主角演的爱情动作片是什么情况??

#楼主 

我不是基佬你们别乱想啊!!!!什么鬼ABCD啊!!!我男朋友才不是爱黄少天然后把我当替代品!!啊呸不是这种情况的啊!!!!才不是黄少天啊!!!!我怎么会像黄少天呢我是萌妹子!!!!才不是那个ABCD呢!!你们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靠靠靠靠靠靠!!

#楼主

自己主动玩玩换装制服play,这个说不定可以。。。他真的是因为我平时不玩点花样才寂寞到看小电影的么???可是我都没有这样啊想看他穿制服啊,再说我男朋友打三棍子都不出一句话谁知道他这么想的

#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和王大眼怎么还没睡!!我删帖了再见!!!!!


3.

周泽楷还有1天就回家了。躺在床上的黄少天看着快递刚送来的水手服和女高中生校服不语。妈的,为什么没有GV界周泽楷的人存在!!!!我绝对下一移动硬盘的片子给周泽楷看。

不对啊,周泽楷你到底是以什么心态看这些片子的???

手机提示音响起,黄少天拿起手机一看,果然喻文州发qq过来了。

索克萨尔:少天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周队的电脑里有33G的ABCD的资源?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队长你可别说了我现在心里别扭死了你知道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又不知道周泽楷在想啥跟他说话他屁话都不说一句的,谁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啊!!!

索克萨尔:那你准备等周队回来之后直接问他么?

夜雨声烦:当然直接问啊不然还能怎么办!你说他是以什么心态看这些片子的!卧槽还np哦!!!

索克萨尔:估计周泽楷会说不知道的吧,你多审问审问就行了,千万不能被他装傻糊弄过去了。

索克萨尔:我看那个帖子里也提了很多办法嘛。这个你问我也没用啊,又没有GV演员是大小眼啊

索克萨尔:就算是大小眼,也肯定没杰希$%^&*()_poigfcvbnm<>:poiuygfd

夜雨声烦:对面的是不是王大眼!!!你把我们队长怎么样了!!!!!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想造反么!!!自古庙药不可逆你知道么!!!

索克萨尔:闭嘴

索克萨尔:嫁去轮回的剑圣。

夜雨声烦:。。。。。。。


4.

所以当黄少天问起他电脑里一些不和谐的东西的时候,周泽楷是懵逼的。但是人长得帅了,懵逼的时候就想卖萌,黄少天愤怒了,黄少天开电脑了,黄少天开文件了,转过头瞪着周泽楷。

周泽楷脸红了。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能一脸真诚的说,真的不是我下的,我没有看GV。

平时沉默的人真诚的看着你的时候自带一种光环,让你觉得你委屈了他,你就是黑白不分,你就是昏君。

所以无论黄少天的证据是如何铁证如山,在周泽楷的颜值面前都不值一提。

黄少天os:楷楷都说不是他下的了,那应该真的是无辜的吧。而最后两人得出的结果是,能碰到周泽楷私人电脑的只有轮回战队的人。

明明还在夏休期的轮回战队成员莫名的出了一身冷汗。此时周泽楷的目光却游移到衣柜边的水手服。

5.

王杰希夜观星象,说明天s市会有雪。

 “杰希,看来我以后要给你改名,叫王大仙了。”喻文州看着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顺手把手机锁屏了,然后轻轻吻了一口王杰希的侧脸。

王杰希:“呵呵,要不是特殊情况才不让你拜。告诉你你们蓝雨下赛季完了,我们全队找我许的愿望都是吊打蓝雨。”

喻文州:“杰希,自古庙药不可逆呀,微草队长都是我的。”

王杰希:“滚。”


事情是这样的。

自从ABCD那个GV演员在中国火了之后,大家开始对黄少天开始无尽的嘲笑,一般人黄少天喷喷垃圾话说回来就算了,可是王杰希这种宿敌王牌怎么能轻松放过呢?

黄少天从推荐了b市的前十排名整容医院,说到第六赛季的点点滴滴,再说到喻文州的移动硬盘,去看看里面一个叫《术士单刷65级以下的5人本攻略》的文件夹,有惊喜。

王杰希终于忍耐不住诱惑,点进去了,66个G的资源啊!!白花花的各种老师的肉体啊!!喻文州你真会玩啊!!!

喻文州:冤枉啊这个还是训练营的时候就下的啊!!!那时候少天吵着要学习我才下了和他一起看的啊!!

王杰希:你竟然和黄少天一起看这个????

喻文州:冤枉啊那时候我才17岁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啊!!!

王杰希:你难道不是16岁就认识我了么!!!!


结果就是,喻文州为了证明自己的性取向,晚上身体力行的在王杰希身上实践了一下。

王杰希很不爽,明明是黄少天槽点满满,却让自己腰酸背痛。

喻文州很不爽,明明是黄少天槽点满满,还敢暴露彼此约定好了的青年时期不能说的秘密。

而这两人不满的后果就是,在一个月圆之夜天地灵气聚集之时,周泽楷睡前鬼使神差的点开xxx网,下了xxx种子,轮回内部网速自是不必说,速度的把torrent文件变成了avi文件。

然后周泽楷鬼使神差的放在d盘中,命名:和天天的相册。


End

 
 
 
 
 
 
 


评论(21)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