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老喻谢谢,我不整容,再问自杀

 关键词:打断读条

/*本来是昨天晚上的脑洞,

然而喻队说:等我读完这个条你也要写完这个梗。

于是我到现在才写完,而喻文州,还在读条。*/

 

1.

王杰希觉得自己最倒霉的事情就是陪自己的妹妹来XZ整容医院。

自己的妹妹本来在和一个女医生说一堆自己听不懂的话,突然走进来两个人,其中一个戴眼镜的看见王杰希皱了皱眉,说:“先生您是要做眼部整形么?”

啊?

另一个中分男医生说:“只要整一只眼就行了吧,大小眼手术我们也有过很多成功的案例,我们这边技术最好的叶医生亲自上台割的大小眼双眼皮,等到消肿后张医生都看不出来有不对称。”

正在和自己妹妹说话的女医生喊道:“喻医生,张医生好。“

王杰希沉默了:“我不整容啊。。。。”

王杰希走前听见那个喻医生很诚恳的说:“王先生真的建议你做一下大小眼手术。”张医生更是像特别难受一样不敢直视自己。

妈的,大小眼吃你家大米了?

滴你家眼药水了?

抢你家娃了?

 

三个月后,自家妹妹对医院里四大医生中的喻文州技术赞不绝口,整个一女娲造人级别的,明明只是微整形,却感觉分分钟能把颜值从魏琛变成周泽楷。

哥,必须请喻医生吃饭!

于是王杰希真的很不情愿的,又见了喻文州。

更可怕的是全程自家妹妹还在说:“喻医生啊你帮我哥把小眼睛开个眼角吧顺便切个双眼皮吧!埋线也可以呀,我哥每次一瞪我简直是邪王真眼啊!!”

王杰希:“不,我对我的眼睛没有想法,就这样挺好。”

喻文州遗憾而又诚恳的表示:“王先生真的不切个双眼皮割个眼角么?那这样把我先给你贴张双眼皮贴,您可以看看效果。”

自家妹妹:“好呀好呀喻医生你就让他看看!看他对称之后简直京城第一帅啊!”

喻文州的手很稳,在王杰希的左眼皮上轻轻的贴完后,王杰希照了照镜子,这技术!双眼皮贴都贴的这么准!难怪是全B市最好的四个整容医生之一,困扰了王杰希二十多年的大小眼一秒消失殆尽了!不大小眼了的王杰希这么这么帅!

不过表面上王杰希很淡定的说:“我考虑一段时间吧。”

 

王杰希觉得自己不需要整容,每天一对双眼皮贴也能让自己颜值爆表。

奈何可能是技能点没有点到“贴双眼皮贴”这个技能上,扯来扯去小眼睛上的眼皮越来越松,大小眼反而更明显了。对比之下,那天喻文州贴的双眼皮贴简直神来之笔。

 

于是王杰希重新站在了XZ整容医院。

张医生说:王先生欢迎你来,我们能保证将你的大小眼整好。

喻医生说:您是想考虑切割还是埋线?

肖医生温和的推了眼镜。

叶医生:窝草大眼儿?

 

王杰希躺在床上的时候,看见喻文州带上消毒的橡胶手套,取出一盘子器具说道:“王先生不用害怕,我们会先给您的眼皮进行局部麻醉的,您先尽量把眼睛睁开,我先用笔给您要埋线的地方画一下。”

等到麻醉针打到眼皮上之后,王杰希已经感觉不到疼了,就是肿肿的。

耳边传来手术刀摩擦的声音。王杰希睁开了大的那只眼睛,看见喻文州正在脱衣服。

对,脱王杰希的衣服。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喻文州要干什么!

卧槽,卧槽卧槽,不行快走

卧槽,说好的局部麻醉呢!为什么连说话都说不了了!

卧槽腿脚也没力气!黑店啊!!!

卧槽有话好好说别动别的!!!

王杰希猛地惊醒过来,哦,是在做梦,一身冷汗。

 

2.

梦醒了三秒后,王不留行才反应过来。

梦中那个有着索克萨尔的脸的衣冠禽兽,叫喻文州。

身边还是熟悉的景色,溪山城和微草草原中间的冰霜森林中那个小木屋,自己和索克萨尔的家。

“索克?“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出门转了一圈,正看见日常和夜雨声烦交代蓝溪阁事物的夜雨声烦。

“怎么了?”索克萨尔走来。

“额,我做了个梦。梦见我们在另一个世界,你总想给我整容。”

“整容是什么?”

“就是把我的两个眼睛变成一样。”王不留行面无表情的说道。

“那很好呀,兴欣那边的君莫笑不是总带头喊你大眼儿嘲讽么?”索克萨尔安慰道。

“你真希望我整容?”

“不会反对而已。”索克萨尔,“不过如果你真的想要对称的眼睛,其实我读个切割术就行了呀。”说着索克萨尔举起灭神的诅咒,一道黑光过去,泥地里出现了0.o的符号。

“用在你脸上就行,然后找冬虫夏草或者石不转要点草药敷一下。”

王不留行突然很慌:“你已经研究过怎么整容了?你不会早就想给我弄了吧。”

等等。。。这个弄怎么感觉这么怪呢?想起梦境的最后一幕,王不留行觉得这事不能干。虽然相恋一年然而上下问题还没决定好,万一这要是中了心脏的催眠术束缚术,大小眼是小,万一那啥索克萨尔直接趁你被控提枪上了,自己也难说打不打得过。

“你的妹妹王留行前天才跟我说要我帮她整容呀,你忘了?”

哦,好像是有这回事,自家妹妹听说联盟第一术士正在自己家,立马骑着扫把和开着火箭一样飞过来求帮微整形。

“哦,我想起来了,不过我可没说要整。”思路理顺之后王不留行恢复了一惯的高冷。索克萨尔温柔的笑笑不出声。

 

某一天清晨,索克萨尔突然说:“其实如果你眼睛对称的话,论颜值绝对不比联盟第一脸——一枪穿云差啊。”

 

某一天黄昏,索克萨尔同人伸手拂过自己的眼睛,说:“不过你这样也很帅。”

某一天中草堂开例会,自家第一奶妈都开始说:“大眼儿你家索克都被你妹吹成联盟第一整容师了,你咋不找他把大小眼整对称了啊。”

某一天和兴欣聚众群殴,一身花花绿绿的君莫笑说:“大眼儿你咋不整个容么?“

为什么你们一个个对对我的眼睛这么关心!卧槽又没吃你家稀有材料!

 

终于,王不留行睡前跟索克萨尔说:“索克你切割术来一个吧。。。”

“好啊”索克萨尔黑袍银发下的笑容愈加诡异。

“等等,先说好了,你只读切割术吧。”

“我当然要先给你用操作术把你控住啊,万一你一乱跑切歪了怎么办?我可是手残啊本来就读条慢。“索克萨尔无辜。

“好吧。。。”王不留行又想起了那个梦,在手里握了一张星星牌。万一这手擦有什么不良行动,直接一颗星星砸死他然后自己提枪上。

 

“你先躺下吧。”黑光在灭神的诅咒里集合到。

不对!这是六星光牢!一发星星射线打断!暗影斗篷!抡起扫把加速重力拍!

3.

等王杰希喊出:“酸雨干冰!”的时候,喻文州终于受不了把他拍醒了。

王杰希梦醒了,看着周边是自家的房子,还有穿着锦鲤睡衣的喻文州。

哦,对哦,现在是夏休期,喻文州来B市这边找自己,刚刚自己有点累了就先睡,喻文州还在带领蓝溪阁抢boss呢,耳机里似乎还有黄少天嘈杂的叽叽喳喳。

“怎么回事做恶梦了?”喻文州问道。

“刚梦见王不留行暴打索克萨尔,突然就醒了。”王杰希下意识拿起手机准备看看几点走了,可是从锁屏上看!自己的眼睛什么时候对称了!

“我眼睛怎么了!”突然感觉一阵腰疼,难道喻文州给自己切了个双眼皮还打了个麻药最后还干了个爽??

不对啊。我好像2年前开始就没反攻成功过。。。。王杰希挫败想到。

“你自己弄的呀,是不是很对称,我觉得还差了点,毕竟眼睛大小不一样,应该再画个眼线。”

“我自己弄得???双眼皮贴吗??”王杰希拼命睁大眼睛看屏幕,并没有那一小块胶条的感觉。难道我自己去了整容医院?

“不是,是上次粉丝送你的双眼皮线,超隐形版的。”喻文州淡淡道。

 

/*123分别是老王的梦中梦。。。*/

/*老王打断了邪恶的喻文州两次读条,挣扎着醒来了*/

 

 

 

 

 


评论(14)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