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应该也算是一个诗词朗诵会(一)

梗取自基三 

为什么每次发文都是大半夜两点otz


1.
打了荣耀职业联赛,有的人学会了赚钱卖材料,有的人学会了PK刷文字泡,有的人学会了心脏指挥,有的人学会了拍海报撩妹,有的人学会了搞基(搞副队)。就他妈我学会了写同人文出本子!
—————————戴妍琦《自我批评为什么个人赛又输了》


2.
“蓝溪阁的路怎么走”
“前面飘洒蓝雨没有姑娘的寺庙就是。”
“中草堂的路怎么走”
“前面雾霾遍布妇女之友的草原就是。”
“轮回的路怎么走”
“前面平均颜值高智商低的夜店就是。”
“兴欣的路怎么走”
“去兴欣没有路,只要你心中有猥琐,脸皮有十层,无论哪里,都是兴欣!”
——————————魏琛《兴欣是一个充满光明和正义的地方》


3.
队长你在打谁
我谁都敢打!谁都敢打死!
你一个拳法就没想过保护我
我怕我一回头你也被我打死了
——————————韩文清《一如既往》



4.
小时候
乡愁是一个小小 六星光牢
我在里头
喻文州在外头

长大后
乡愁是一扇旋转的死亡之门
我在这头
喻文州在那头

而现在
乡愁是一个片无尽头的文字泡海
我在里头
我在里头
我特么还在里头
——————王杰希《谁他妈告诉我为什么世邀赛不禁文字泡,谁他妈能让黄少天闭嘴》

5.
你应该瞧瞧
我身上除了这金银玉石
还有着金银玉石
———————楼冠宁《传说都要交一首诗上来,这个全程没有一句原创的话大家看看就好》


6.

有的人就像苏沐秋,我以为可以等但是他永远都不会再出现。

有些人就像苏沐橙,不是最顶尖的选手,却陪伴了我最长的时间。(苏:不顶尖???

有些人就像楼冠宁,总有一天我会选择他,为了满足现实条件。(楼:叶神………

有些人就像周泽楷,我欣赏他的技术,可是我们相隔了一个时代。(周:………

有些人就像方锐,我知道只要花足够的钱他就会在身边。(方:你给了我很多钱????叶:对外宣称6500w都行呢

有些人就像韩文清,不要以为长得凶我就会怕你。(韩:………

有个人就像一叶之秋,因为见证我最漫长的岁月,即使要分开也舍不得说再见(秋:(>人<;)

———————叶神《而有个人就像叶修,他就是荣耀之神》

评论(23)
热度(6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