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所以千万不能差别对待嘛


微草队长的房间传来凄惨的猫叫声。
微草队员在门口呼唤半天也得不到王杰希的回应,急的从经理那拿到宿舍备用钥匙哐当打开了门,房间里一只急的上蹿下跳还把厕所弄的满地水的猫突然安静下来,接着极具灵性的带领着众人走向床边。
平常放在床头柜上的水瓶已经被猫打泼,床单湿了一片,而在床上有一条无助的一张一合鳃的鱼,蹭着湿漉漉的床单,眼睛也湿漉漉的。
枕头旁边的两个手机暴露了一切,分别是王杰希和喻文州的。
而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熟读各类同人文的柳非:也就是说,队长和喻队今天早上起来都变成动物了?一只鱼,一只猫。

所以说嘛!年轻人!晚上不要xxoo过火,现在好了吧,动物化了吧!
柳非心疼的抱起那只黑色的布偶猫说:愣着干啥!快给队长买猫窝猫粮猫罐头!
布偶猫一脸o.O的看着众人意思是:还不快去

然后微草队员意思意思的把床上的锦鲤丢到王杰希平时用的洗脚盆里,这个盆子传说是喻文州同款。
顺便撒了点面包。


在微草队员眼里,王杰希是微草的王,即使变成了猫,也是微草的王。
众人对这只布偶猫尽心尽力,而布偶猫同样尽显王者风范,一双大小眼比例直逼1:2,尾巴飘来飘去尽显算计的光芒,一看就是我们敬爱的王队长。
于是,布偶猫被众人供着送到了微草食堂,刘小别不知道自家队长变成猫之后爱吃什么罐头,鱼肉牛肉鸡肉买了一大堆,反正微草有钱。
现在的场景就是,布偶猫公主(划掉)贵族般的一口口吃着鸡肉罐头,柳非拿着绫罗绸缎准备等它吃完后擦擦嘴,许斌双手捧着牛奶,刘小别拿着扇子轻轻扇风,而高英杰乖乖的说着今天的训练计划,并且表示已经告诉蓝雨的,他们喻队已经被打回原形了。


一条鱼也上不了飞机,黄少天嚷嚷了一路送来了最高级的鱼食,看着脚盆里有气无力的锦鲤以及漂浮在水面上的面包叽的一声就哭了,王杰希害喻文州变成锦鲤,还放在脚盆里不给吃的,wuli队长你好苦啊QAQ
锦鲤高贵冷艳的把尾巴对着黄少天,表示:你可以滚了,朕不想见到你。


布偶猫被供着送去了训练室,高举着尾巴耀武扬威在电脑上走着T台,顺便看看众人的训练情况。
鱼继续委屈的在洗脚盆里思考人生。
鱼:妈的智障。


等到晚上,吃饱喝足的布偶猫被供回了房间,看着地板的脚盆里的鱼,意味不明的喵了一声,走过去就要伸爪子捞鱼。
刘小别:队长干得好!告诉喻文州我们不是吃素的!给他点颜色瞧瞧!还敢爬上我们队长的床。
柳非:天哪如此猫和鱼相爱相杀的故事,话说队长刚刚叫的那一声真霸气侧漏,我要站王喻了。
许斌:队长不会是想把喻队吃了吧。
高英杰:我们要是把鱼弄死了,是故意杀人还是厨师本质工作?

猫抓了半天,锦鲤以奇妙的身型闪过,一面想杀人般的吐着泡泡嘲讽猫准头不行。
猫一看,也不继续,懒洋洋的叫一声,微草众人立马过来把水给倒出来以前,鱼无力的挣扎着,任由猫爪子一点一点抚摸。
“喵~”


最后,布偶猫被供上了微草队长的床,鱼被丢在洗脚盆里,撒上黄少天给带回来的鱼食。啊这是宿敌队员如此深明大义不计前嫌,蓝雨知道一定会哭的。



第二天众人5点就起床准备伺候猫队长,结果推开门一看,看见躺在床上安安稳稳睡着的喻文州,和躺在地板凄凄惨惨睡着的王杰希。


王杰希:谁他妈连鱼的眼睛大小都不研究一下!就直接说猫就是你们队长的?全都给我滚去加训
喻文州半闭着眼装了一天的大小眼,深藏功与名。












——————
其实喻总是猫,王队是鱼,或者是他们动物体也灵魂互换了,然而所有人都默认王杰希是猫

评论(76)
热度(179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城城无放逐三盏盏 转载了此文字
    故意插撒人还是厨师本职工作,小高的头脑风暴笑的不行了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