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士谦中心】此时有奶不如无(一)

主方王,就是要把方公主吹上天(。


1.
当时有人采访方士谦,说是什么让你走向了双治疗精通的治疗之神的路线。
方士谦45度仰望天空:
当时啊,林杰队长喊我组队的时候
如果我不玩奶,全队找不出一个还能奶的了……
或者说,当年全微草,没一个胸能有我大。


2.
每个dps在奶妈心中都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形象。
一次联赛中,全荣耀观众听见方士谦的呐喊:“王二狗飞下来,你离我近点我奶不到你了!”
后来据方神透露,乡下小孩为了好养,会取一个很土的名字,比如二狗子,李狗蛋,让命变得硬一点,不容易生病。
于是方士谦给微草取名:王二狗,邓三狗,刘四狗。
仿佛有了这个称号,自带10%防御
王粉愤愤不平。
后来被曝出王杰希微博小号曾说:方大狗的奶,放心的奶。

3.
联盟里奶妈抢人头的风气就是被方士谦带起来的。
方士谦为了抢王杰希一个人头,强行顺风局给了王杰希“守护美德”buff
守护美德:清除所有不利效果,无法攻击敌对目标,也不会受到攻击,效果期间无法移动,持续10秒。
方士谦趁着这10s王杰希不能动,活活拿斧头砍死了对面的残血奶妈。
奶妈死前,视角还盯着手举熔岩烧瓶准备补刀的王不留行

4.
方士谦曾一脸友好的让微草队员用一句话形容自己的治疗水平。
“治疗之神”“我就不死”“没一个能打的”“您的胸脯是星辰大海”“吾皇万岁”
王杰希突然出现在方士谦身后:“前辈该去训练了,还有,最后那个词只是在称呼我。”

5.
方士谦喜欢仗着自己手速快,在战场上喷垃圾话。
黄少天的垃圾话对象是对面的红名,主要是王杰希。
而方士谦的垃圾话对象是自家的绿名,主要也是王杰希。
比如:“王杰希你求我啊你求我啊求我我就给你驱散六星光牢。”
众所周知,六星光牢不能被驱散。
而且方士谦发这段话的时候,正在溜黄少天。

6.
第十区的人都知道,叶神刷本不带治疗。
所以方士谦以治疗之神的名义,邀请张新杰方明华袁柏青钟叶离等治疗刷本,不带dps。
然后把纪录发到群里再at叶修。
然而知道这件事后最崩溃的是徐景熙。
徐景熙:为什么不带我打!我也是治疗啊!我要跟妹子打本啊!!!!!
我也想队伍面板里有妹子啊!!

7.
牧师的攻击性比守护强,对应的胸要比守护小一点。
王杰希转型期,方士谦说要把重心转到守护天使防风这个号上。
俱乐部里有人在一边说,是呀,换个胸大的职业,不怕奶不上,一个奶妈要这么辅助进攻干什么,把王杰希血线稳住,王杰希还活着不就是最强的攻击了么
这是技术部的人走来:“方神啊,防风武器上的十字军审判技能已经打好了。”
俱乐部的人:…………

8.
微草夺冠建立新王朝的那几年,全联盟的治疗里只有方士谦能双职业精通,只有方士谦能将牧师的攻击性和守护天使的守护性完美的展现给世人。
当然,也许还有守护天使的攻击性。


直到方士谦退役两年后,还有职业选手说,方士谦号称治疗之神,但事实上他的能耐却是让人忘了他是一个治疗,他的治疗职业,在场上的攻与防之中发挥的作用更加让对手觉得棘手。
或许说,要想成为治疗之神,首先要放弃治疗。

9.
都说治疗玩久了会有一种母性的光辉,比如嘴上说着你去死吧,手上会很诚实的给读条呵护血线。
而方士谦是,嘴上说着王杰希你去死吧,实际上可能真的是你先去死一死吧。然后在王杰希血线到10%以下的时候,在给他奶起来。
最显现这种治疗风格的就是全明星赛,其他四人的血线一直是稳的,而王杰希的血线一直在10%到30%之间做三角函数sincos变换。

10.
后来有人问王杰希,为什么到斩杀血线之下的时候还这么浪。
王杰希大小眼闪出犀利的光说,方士谦会加起来的。
就像总决赛的时候,王杰希顶着血皮用魔术师打法收拾残局,方士谦用朴实的语言表示:“王杰希你去浪!别怕死啊!你不浪就是看不起我!”
然后微草就浪出了总冠军。

11.
治疗之神在治疗交流群里留了个任务,联赛里拿到一个人头。
张新杰一十字架下去,抢了韩文清的人头,韩文清咂咂嘴没说什么。
方明华一十字架下去,抢了周泽楷的人头,周泽楷咂咂嘴没说什么。
徐景熙一斧头下去,抢了喻文州的人头。
之后那段时间,他们再也没见过徐景熙。

12.
众所周知,蓝雨会在某些闲的蛋疼的日子里停一早上的训练,然后吃早茶。
方士谦申请学习蓝雨这种优良生活训练品质,被王杰希驳回。
喻黄两人的嘲笑让方士谦怀恨在心。
于是等蓝雨微草友谊赛的那天早上,微草训练室放了十多碗豆汁和卤煮,加一大把香菜的那种。
黄少天就不说话了……

13.
当年某场表演赛,残局2打1。
王杰希受不了方士谦叫嚣:我十字架都能轮死他!点了退出。
方士谦怂了3秒,真的拿起十字架轮了上去,然后十分钟后对面退了。

14.
当年某场表演赛,残局3打2。
王杰希以一敌二单挑半天,所有人都发现方士谦不知道跑到哪去了。王杰希看了看团队面板,起码离自己是有个1分钟路程的…
王杰希死在了集火之下,剩下的2个人准备干死方士谦的时候,发现方士谦已经脱战复活了骑士柔道剑客,还奶满了。
王杰希说你费什么事,我们2打3又不是赢不了。
方士谦:我就想拉个人………

15.
喻文州的外观一般都是术士长袍,有时技术部也会做一个小修改,比如改成暗红色再加点花纹。
于是等到微草vs蓝雨的时候,方士谦第一眼看见索克萨尔就说:喻文州你们蓝雨终于穿上袈裟了?
第二句话是: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冷静理智如喻文州,不小心操作者索克萨尔摔了一跤。

16.

方士谦因为失误不小心被集火死了,死前还在叫嚣:老王你杀奶!别管我我撑得住!

王杰希说:方神你下次别太逞强,撑不住就说,我来救你。

方士谦冷漠:没有六星光牢,没有盾反,没有剑定天下,没有钢筋铁骨,连个强控都没有,你一个魔道,拿什么保护我?

王杰希特别想一扫吧把方士谦抽上天



tbc
三次元最近有点难过ಥ_ಥ
只有装逼才能拯救我了,很多梗出自我以前的毒奶(不是五毒奶的毒奶,只是都说我奶的有毒……)比如喊队友脆皮鲸鱼喊二狗子,你不浪就是看不起我这种………

评论(75)
热度(5044)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