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士谦中心】此时有奶不如无(二)


发现全联盟里方神最好写了!希望没有ooc,而且根本不会写谈恋爱,一定是因为我自己是个资深单身二十多年的单身狗………

我的目标是!把方神吹上天!


——————

17.
每个治疗内心都有一个输出。
由此当方士谦带队抢boss的时候被蓝雨埋了复活点。
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方士谦果断换了剑客号,在帮会喊了一声,租好队去找喻文州黄少天。
队伍配置是,方士谦的开着一个剑客,剩下99个治疗,还全是妹子。
任由喻黄砍了半天,方士谦的剑客血线纹丝不动。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黄少天心理阴影多大。

18.
黄少天有一句台词,是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方士谦第一次听见的时候:表示,蓝雨那小孩连冰雨都听过?我还以为00后都不认识林俊杰呢。
王杰希左眼跳了跳。
接着方士谦唱了起来:冻结那时间,冻结初遇那一天,冻结那空间,冻结有你的世界
王杰希右眼继续跳了跳。
内心:这90后文盲听歌都不看名字的么

19.
还是他庙。
有粉丝用视频编辑器做了一个索夜腐向视频。
剧情用30分钟极尽狗血虐心,并肩作战多年,外有家仇国恨,内有兄弟阋墙,从庙堂之高流离到江湖之远再重回庙堂。最后夜雨声烦提剑为索克萨尔挡住了最后一击,最后缓缓倒在索克萨尔身前,慢镜头回忆往昔点点滴滴,一丝鲜红从唇角溢下。
这时冬虫夏草这个加V的账号出现,微草绿字体,刷了一屏幕:
“你为什么不开剑影步!剑影步很难按么!!!!!不难你为什么每次都不开!!!!”

20.
众所周知,微草在神之领域有三个子帮会,帮主都是方士谦。
分别是:
真情感化蓝溪阁
肉体感化王杰希
方士谦绑定奶预备役

21.
下面内容出自方士谦的聊天记录
匿名:方神……你知道么,传说看见男朋友吃黄瓜会很有原始的冲动
匿名:后来我给我家xx买了黄瓜
匿名:特么的,他吃黄瓜,是均匀的,一口一口斜着咬的
匿名:我需要冬虫夏草大奶一口
冬虫夏草:这算什么
冬虫夏草:王杰希手速快你知道吧,他吃黄瓜,是先当着我的面,哐哐哐切片的………

22.
夏休期的时候方士谦都是住在王杰希的那套三环内公寓里的,王杰希家养了一只黑猫,叫旺财。
有时候王杰希会回父母家一趟,于是公寓里只有方士谦和旺财。
于是电话内容如下:
方士谦:你还知道公寓里还有活人啊!!
王杰希:方神,旺财在干什么
方士谦:睡觉……
王杰希:猫粮加了么
方士谦:加了……
王杰希:猫屎铲了么
方士谦:铲了……
王杰希:没啥了
方士谦:小队长你就不关心关心我晚上吃什么?我都快饿死了,冰箱里没吃的了!!你还不让我点外卖!!
王杰希:我记得前几天不是买了瓶酱油么,你拿着泡饭吧
方士谦:…………

23.
职业选手帮工会强材料的时候,有时候用自己私下练的小号,如流木、风梳烟沐
有时候会用公会给的全身橙装号。
于是在春节的某一天,方士谦登着全身橙装号,在游戏里和王杰希的紫装混搭术士小号私会。
读作私会,写作单挑(插旗)。

王杰希:方士谦你这样我没法打,快脱装备。
方士谦:切,我治疗之神还占你这点装备便宜了哦!
然后果断脱下上衣和裤子耍流氓,这样方士谦的号血量比王杰希还低。
王杰希:………把裤子穿上……不用让我这么多……
方士谦:切,放心
方士谦:脱几件都一样,反正你打不死我

大概4分钟后……方士谦躺在地上
方士谦爆了个手速密聊王杰希:别说话,我知道脸疼………
于是王杰希很体贴的删掉了聊天框里没发出去的“脸疼么?”三个字

24.
听说有个庙粉干了件大事,在B市开了家整容医院,在微草俱乐部附近。
叫:篮雨整容医院
方士谦一拍桌子:妈的欺负到我微草头上来了,老虎不发威他当我是病猫啊
王杰希:那你想干啥?去砸玻璃去?
方士谦提起王杰希:走,我们去举报他们,就说你第二赛季的时候割双眼皮或者开眼角,他给你做成大小眼了!
王杰希:你给我滚!

tbc

评论(34)
热度(16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