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士谦中心】此时有奶不如无(三)




26.
还是他庙。
庙里一个没有掉马的人说:
微草啊,就是卖假药的。
你看他们治疗之神,名气多大,防风的明明是治眼疾的良药。
你看看他们队长王杰希的眼睛就知道,他们的治疗之神都是假药。

27.
王杰希家那只叫旺财的喵,特别讨厌喻文州。
主要是当年,方士谦养猫的时候,天天拿着狗链带它去菜市汤鱼鲜区,导致旺财对有鱼味的东西,有着不可磨灭的敌意。

28.
方士谦有段时间和王杰希闹矛盾,然后上网游去抢boss,顺便带了个听说是他红颜知己的妹子。
方士谦号称这个妹子:魔道水平差点就能虐王杰希,只是人家不想打荣耀了,要开始退隐。



30.
听女神填词的歌,突然有一句话很适合王杰希to方士谦:
尊贵的故人只需一行不朽的诗句。

微草不需要同情衰退,他本来就两冠在手,神之领域三大工会之一,他有最强的擂台赛战绩,有魔术师,有治疗之神,有第一柔道和第一骑士。
脑补一下巅峰时期的微草,有冠军,王杰希无敌守擂,4全明星阵容,打个团队赛不说别的,对面dps都能被微草大治疗气的吐血
微草和嘉世差很远么!
和轮回差很远么!
我微草就是王朝!!!!

等等……
蓝雨:微笑.jpg

31.
其实王杰希和方士谦第一次同床共枕特别纯洁。
那时候微草打比赛的时候订错了房间,王杰希和方士谦睡一张双人床。
睡前方士谦内心紧张外表冷漠的问:你不会抢被子吧你不会滚下床吧你不会踢人吧
王杰希冷漠:不会啊……前辈你才要睡相好一点。
于是两个人衣冠禽兽(不是)整整齐齐的穿好睡衣盖好被子睡觉觉了。
结果第二天方士谦起床发现旁边枕头上啥都没有了,再转眼一看,王杰希已经完美的缩在被子里蜷成一团,被子上有个完美的鼓包,最可耻的是…
这个鼓包还打了个圈,抢走了被子
妈的!难怪昨天晚上梦见冷冷的冰雨在身上胡乱的拍

方士谦愤怒的一掀被子!看见王杰希迷糊的抬高了脸,大小眼眯成一条缝,以标准的职业选手的手速拉过被子盖在头上,继续睡…
所以那天方神仍未知道王杰希每天晚上是怎么呼吸的。

32.
某夏休期,王杰希无聊的让方士谦推荐几本小说。
方士谦:你找几篇微草同人文呗,打蓝雨的那种。
王杰希:太无聊了吧,你在大学就看这些乱七八糟的?
方士谦:我觉得蓝雨灭亡路写的挺好的,特别是喻文州挂掉的那段,感天动地


34.
曾经有一段微草团队频道的迷之对话。
王不留行:?
防风:(。
王不留行:………。?
防风:!(愤怒).jpg
王不留行:=_=………。
防风:ok
防风:=_-

后来经翻译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换奶?
防风:去呗。我你还不放心
王不留行:你血比他少啊……对面奶妈还是张新杰
防风:你是不相信我的胸么!我上天他们怎么打我!
王不留行:行,我去打奶。
防风:ok
防风:表情错了,你应该发=_-

35.
曾经治疗交流群里
方士谦曾说过:王杰希整个一撒手没,刚刚还在你身前,读完条就飞到你后上方了。王杰希下一秒出现在那里,队友不知道,对手不知道,自家奶妈都不知道,甚至可能,王杰希自己都不知道,他咋不上天捏
有人用术语翻译:
就仿佛,上高数课的时候,前一秒还在讲1+1=2,下一秒就是拉格朗日定理
后来有人说,撒手没不是哈士奇么?

(你问我为什么是拉格朗日定理,我只能说,整个高数,我只记得这个定理的名字,因为他污………

36.
其实方士谦是个大路痴,有次在g市迷路了,王杰希问方士谦现在在哪。
方士谦:我怎么知道我在哪,我要是知道了我还喊你接我?
方士谦:你快点过来吧,在g市我认出来会被群殴的!正经话!
王杰希:那你身边有什么明显的建筑?
方士谦沉默了一下:我上面有一朵云,长得很像文字泡。
王杰希:……




tbc

评论(29)
热度(15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