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喻王夜话】关于星座(上)



听杰希爸爸讲那星星的故事。
我觉得他们讨论到一半会打起来
#什么事情不能在床上解决呢#


1、白羊and摩羯
喻想xxoo但是不好意思提。
王:文州你又睡不着?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喻:好啊。
王:我刚刚看书,书上写着12星座的故事,曾经有一只羊的羊毛是黄金的,于是他被扒了毛。
喻: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长出来的东西迟早不是自己的,迟早被收割走。
喻(温柔想做脸):比如王不留行会被我采走。
王:但是我很奇怪,既然是黄金羊的故事,又为什么取名叫“白羊”呢?
喻:………因为很多人对颜色有误解
喻:比如说微草常常说自己青出于蓝,所以自以为比蓝雨高一等,殊不知自己只是绿色而不是青色。
王(冷漠)
王:然后我就想到了韩队是个很标准的白羊男子,唐柔是个很标准的白羊妹子。
喻不高兴,在本总裁的床上讨论别的男人女人。
王:接着我看了看张副队的摩羯座,摩羯座是一只羊,但是逃跑的时候跳到水里,结果变成了半羊半鱼。
喻:又有羊肉,又有鱼肉,一看就特别鲜美。
王:………
喻(想做脸):杰希,我饿了。
王:但是之后又有人翻译成“山羊座”。
喻:………你想表达什么
王(严肃脸):山羊和白羊都是草食动物,霸图可能会克微草。此队不除,必成大患。
喻:你什么时候换了种方法算命?
王:然后我想到一首歌
喻:………(我只是想做……然后美美的睡一觉……为什么在这里听微草的发展前景)
王:我家住在霸图高坡~~高坡上有羊群走过~~
喻:……(感觉……我萎了……)

2.金牛
王:然后是金牛座。
喻想到,金牛座的无非就是李轩楼冠宁,都没我帅。
(如果是相亲的话,喻文州很苏,周泽楷很帅,我选楼冠宁)
王:金牛座是宙斯偷情的时候变成了牛勾引人,最后给欧洲大陆命名欧罗巴
喻:所以呢?
王:所以我想了想,我要是发现了个什么东西,我可以给他命名“王喻”。
喻:!!!!
王:你看那颗星星?没名字吧,我去申请去。
喻:那是sadalsuud。
王:那颗呢?叫王喻吧
喻:那是sadalmelik。
王:你怎么都知道?你读的都是啥?瞎说的吧。
喻:你指的都是水瓶座的星星!他们要命名也叫喻王!
王:………


3.双子
王:有一对双胞胎,他们长得很像,但是哥哥有永恒的生命,弟弟却是个普通人。
喻(垂死挣扎想操脸):这告诉我们要争分夺秒不要浪费时间!你看!晚了几秒就没了不死之身。
喻摸索。
王拍下喻的手:但是哥哥非常爱弟弟,于是把自己的生命分了一半给弟弟。
喻:我突然想到叶神是双子座,叶神很会打荣耀,他弟弟一窍不通。
王:所以我们可以站双叶?这样叶神会分一点手速给他弟弟,以后打兴欣就好打多了。
喻继续摸索老王的腰:你要不要分点手速给我?
王(一巴掌):好好听讲!别偷我手速!
喻:………

4.巨蟹
喻表忠心:我最喜欢巨蟹座。
王:巨蟹座是一个很忧郁,多愁善感的星座。
王:巨蟹是个很忠诚,会誓死保护自己关心的人的星座。
喻幸福脸。
王:巨蟹座里的抑郁症的几率很高。
喻:???
王:文州,我怀疑我得了抑郁症,我难过,我只想打蓝雨。
喻不理。
王:文州,你再抢我们boss,你不怕我自杀?
喻:你舍得留我当鳏夫??
王:………

5.狮子
王:我一看狮子我就想到黄少天。
喻:想他干嘛
王:联盟里狮子座的还有楚队、孙哲平。
喻:所以?
王:为什么都是狮子座,黄少天就发育成了这样?
喻:………话痨不能怪星座,手残不能怨政府………
王:你对蓝雨的认识特别有自知之明!
喻:但是大小眼能怪谁呢?
王:……怪你,当初追我的时候天天在我眼前晃,把我眼镜都看的不一样了。
喻:你大眼里藏了个我。

6.处女
王:微草有关处女座,刘小别。
喻:蓝雨也有个处女座,于锋。
王:我本来不信星座的,自从我带了刘小别。
喻悲痛:我可怜的小卢哦,好不容易跟于锋错开了,又碰上个处女座。
喻:处女座的神话故事呢?
王:谷物女神的女儿被哈迪斯拐走了。
喻:自古处女被拐卖。
王想想于锋去了百花,想想小别天天跑蓝雨。
王:所以要相信命运。
王严肃脸:你知道水瓶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把水淋在巨蟹身上,免得巨蟹渴。所以你不能离开我。
喻内心:这是情话么?杰希在说情话么?魔术师的情话果然不同凡响。



tbc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