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方and喻and王】关于群殴叶修和杰希的酒窝的讨论




———————
————————————
治疗之神:老王我问你个问题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你爱我吗?
王不留行:不爱
王不留行:滚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我被打了,你帮我报仇吗?
王不留行:靠,谁打的?
治疗之神: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治疗之神:叶修打的
王不留行:打得好
王不留行:我去感谢他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然后我死了。
王不留行:没掉东西吧?
治疗之神:没,但是我没找谁没惹谁,单手操作另一只手无公害的抠着脚,突然就被打了,我很痛心啊!
王不留行:那没事,多死几次你内心就不用痛了。
治疗之神:陪我去蹲叶修。
王不留行:不蹲,你走。
治疗之神:队长?队友爱呢?
王不留行:你看看隔壁蓝雨,黄少天被打了,从来不找喻文州帮忙打人。
索克萨尔:……似乎夸蓝雨但是我总觉得怪怪的。
治疗之神:你不陪我蹲叶修是吧?
王不留行:不配,打不过叶修,方士谦你自杀谢罪吧。
治疗之神:我现在还在躺尸没起来呢!
治疗之神:人嗯呢?
索克萨尔:找叶神去了吧?
治疗之神:不可能,他肯定又去消我的微草大门门卡权限了。
治疗之神:王杰希,你不陪我蹲,我就把我现在号上的银装首饰送叶修!
治疗之神:还有我珍藏的你的裸照。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就他那脸皮,肯定不会还你!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就你最喜欢的那个有个王字的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我几个月前跟技术部,他们说反正95级了你不需要这首饰了,就给我算了
王不留行:大哥你好,我上线了,我们去哪蹲叶修?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等等,我觉得蹲叶修前,我们有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王不留行:我也觉得

治疗之神:我感觉到了沉默
治疗之神:可是沉默是没有意义的
治疗之神:你是想现在跟我们去蹲叶修
治疗之神:还是让我和王杰希先去广州蹲你?
索克萨尔:可是……这关我什么事………
王不留行:快上线,加方士谦小号“杰希的小酒窝”
索克萨尔:哦……
索克萨尔:我觉得叶修嘛,年老色衰,天下第一的单挑王子魔术师王杰希,天下没人打的死的治疗之神方士谦,两个人去蹲就够了。
索克萨尔:我有很重要的事
王不留行:……吓得喻队手速都飙起来了。
治疗之神:你在干啥?什么重要的事情还能影响我们的友谊?
索克萨尔:我在研究怎么配配方,能毒哑黄少天。
王不留行:………
治疗之神:………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们蓝雨正副队的友谊,如此岌岌可危。
治疗之神:快上线!打完叶修我们帮你一起查!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话说方神你这个小号的id,杰希哪来的酒窝
治疗之神:因为他有长睫毛啊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大爷
治疗之神:我给他用筷子戳出来的。
索克萨尔:???
治疗之神:当年的一个端午节?我们在宿舍玩。
治疗之神:我把他吊打了,然后他三天之内要听我的话
治疗之神:我就拿筷子给他戳酒窝
治疗之神:我还拍照留念了,可惜老王脸上皮太硬,效果不好。
王不留行:我早晚会把你灭口。
索克萨尔:我感觉你们把我抛弃了
索克萨尔:说好的我们三个人一生一起走
索克萨尔:你们竟然甜甜蜜蜜戳酒窝。
索克萨尔:而我竟然在和黄少天讨论人生………
治疗之神:说的我一个微草的都心疼你了。
索克萨尔:ಥ_ಥ
索克萨尔:我要杰希的酒窝图
治疗之神:好说好说
王不留行:看来我要把你们两个人灭口了……

评论(5)
热度(4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