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千万不要一个人开着小号在训练室打副本

鬼网三(划掉)鬼荣耀
to 喻文州

队长,当你看到这封邮件的时候,我已经在去往s市的飞机上了,时间紧急马上就要登机了,我不得不长话短说,告诉你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队长,千万不要大晚上一个人打在训练室打荣耀!特别是12点的时候!
这几天白色情人节,荣耀里不是有那刷挂件的副本活动嘛,我开小号就和小周一起刷那个本。因为我们想要那个挂件。
那时候是晚上12点,我怕经理他们查房,就没有开训练室的灯,一个人在黑暗里打荣耀。
本来是很正常的一天,我和小周随便进了个野团。这本就算我们两单刷都行,也不怕纠结。
但是团长组人特别烦,磨磨唧唧半天了,进来一个骑士还被踢,说是这个骑士上过荣耀818,特别坑
你知道的我打网游的时候有一边吃奥利奥一边打的习惯。组人速度很快,人满就开了,等打完第一个boss我突然发现没有T,都是鬼剑啊刺客啊法师啊这些职业。只有一个牧师妹子单奶。
不过这也不是大事,团长指挥的声音不急不慢,我怕暴露身份就没开麦,和小周微信语音通话着。

突然第二个boss拉脱了!我和小周都没认真打,就是一边划水一遍走位打那种,boss竟然跟着一个鬼剑跑了,然后拉脱。
是的!一个鬼剑在没有放鬼神盛宴的情况下打ot了!boss有这个莫名其妙的设定么?鬼剑的输出绝对还不到我和小周的一半。
我跟小周一边吐槽一遍打。然后说这次打快点。

队长你知道的,我平时熬夜熬到1,2点都不是什么事,可是那天我突然很困,莫名其妙的困。我跟小周说我们快打吧打完早点睡,明天继续刷挂件。

第二次开boss的时候鬼剑没有ot,我和小周的水平根本都不需要奶妈,那天我状态出奇的不好,突然一看团队面板!其他8个人全都死了!只有我和小周!仇恨在我这里。
早就说过了我单刷都没问题,于是我和小周开始把boss当球打。
突然团长指挥:神枪和剑客准备拉脱!
为什么要拉脱啊boss只有25%的血了,分分钟就打完了好么!
突然我就卡住了!没错,荣耀卡掉了,还是蓝雨的内部网!

游戏整个就黑屏了,过了大概3s,这三秒里小周也没跟我说一句话!显示屏亮了起来,我的剑客已经死了。
现在是小周一个人风筝打老二。我开麦说团长放心把这个神枪超级犀利,单挑3分钟boss必死。
我竟然被打脸了!小周所有技能都用了!boss竟然还没压到红血。
我微信语音跟小周说大哥你别滑水啊我要睡觉了你快点打
小周很委屈的说:打不下去,bug。

小周打了boss3分钟没打死!肯定bug啊!突然我听到了水声。嘀嗒,滴答,滴答
我以为是训练室的饮水机坏了,刚准备起身检查的时候牧师妹子突然开始哭,说对不起大家呀刚刚没奶好
团长喊了拉脱,小周就放了仇恨。

团长喷牧师,你刚刚根本没有治疗!你看看你的治疗量,单奶这种本你闭着眼睛都能加上好么!boss根本没大招伤害就是看书处的!
妹子继续哭,其实我挺不明白的,以前打boss的时候灭团了也没见妹子哭过啊,再说这本几乎就不用治疗,10个dps打的更快。
妹子哭的更惨了,说对不起大家呀我必须下限睡觉了,挺晚的了大家不要打这个本了,我妈妈让我做饭吃我退了。
然后退团了!
大姐!大半夜的救场组人很麻烦的!
牧师就强退了。
然后团长竟然笑了一下自言自语:在组个人吧,忍者刺客什么的dps高。
我当场就笑了,团里已经有3个暗夜系的人,还组暗夜系?
突然团队意识:一个驱魔师加入队伍。
团长:呀,点错了。然后把驱魔师踢了!
团里渐渐不满起来,说大半夜的快点打完吧,你还挑什么职业啊。
我说团长这样吧我来当团长我来指挥,一个boss团灭两次也是醉bulabula
团长好像又冷笑了一声:你是不是还想要团长的位置哦。
之后进来一个狂剑。
我才发现团队里连一个圣职都没有。

重新开boss,打到一半又开始莫名其妙的死人,普通玩家打都不需要奶就可以刷的10人本!我和小周在一起竟然打成这样?
突然我旁边黑气弥漫,这熟悉的光效,死亡之门啊。
可是我刚刚看暗夜系数量的时候!团里根本没用术士!

你知道我看到了谁么?我旁边站着索克萨尔。
队长我还以为你开大号来打本了!!
再一想,不对呀,索克萨尔什么时候进的团?
我跟小周说话,小周说:一枪穿云。
啊,什么一枪穿云?
我突然就看见远方站着的是一枪穿云!他巴雷特瞄准了我!
我立马一个闪躲闪掉了。
整个荣耀的背景音乐突然就变了!变成刚刚牧师妹子的哭声!我顿时觉得不对,立马强关电脑啊抽账号卡啊!但是没用!
我很怕,就开始跟小周继续微信说话,等我发现我手机的时候突然看见没有联网!
那小周是怎么跟我说话的!
小周一个踏射冲到我旁边,然后开始打我旁边的人。
我一想,boss不是在那么?
转身一看,小周在和索克萨尔打!我立马开幻影无形剑集火。
然后四方你知道又刷出来什么了么!逢山鬼泣!鬼影神迷!卧槽!
我紧张的时候喜欢吃东西,我就伸手拿向了桌旁的奥利奥!
奥利奥沾了水!是湿的!
可是我桌子上根本没有水啊!

突然间我手机就自动关机了。我顿时来了自由麦喊小周小周!
团队成员一个接一个掉线了,只有我和小周还在,背景还是牧师妹子的哭声。
小周说快跑!回宿舍!直接睡觉!似乎耳机里还有小周起身的声音。
我也不想别的起身就走,顺手拍开了训练室的灯,然后狂奔回宿舍!离开训练室前一眼,我看里面全是水。还打湿了我的奥利奥。
回到宿舍我就捂起被子盖住头。
本来我很困的,刚刚被吓清醒!现在困意又上来了。

队长我应该直接去宿舍找你的,可是考虑到隔壁老王这几天在蓝雨,我就没这么干,怕打扰你们睡觉。
我狂按手机开机键但是他就是没反应,于是我竟然睡着了。

晚上我睡的不安稳,队长你房间一直有声音,我开始还以为是你和老王在那啥那啥,可是持续了一个晚上,我也不敢多想。

所以现在我立马订了今天早上去s市的票,队长你记得让经理收拾一下训练室的文件和满地的水!
这件事都是真的不信你问小周!!真的吓死宝宝了!
顺便让王大眼做个法!!!!
我三天后回来!

from 黄少天
————————————

喻文州:杰希,你前几天说黄少天好烦,你准备教训他一下,你真的这么干了?
王杰希:怎么可能?我哪会真装神弄鬼吓唬人。但是我看了一下你们训练室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奇怪的地方。
喻文州:那少天都被吓得不废话了,你还是多看看吧。
王杰希:真的不是我我没事吓黄少天干啥,再说昨天晚上我们一直在一起啊。
喻文州:这样呀


————————————




黄少天:小周看哥是不是特别机智,我跟你讲啊我每天晚上都快烦死了他们两各自啪啪啪,宿舍隔音又不好,哈哈我看他们还大半夜打荣耀啪啪啪哦。
周泽楷:………
黄少天:还有啊队长太过分了!大情人节的王大眼都来了,他还不放我来找你,天天让我看他们秀恩爱,呸呸呸,非要我先斩后奏直接来s市
周泽楷:…………
黄少天:对了上次你送我的那把仿真枪的水枪真好玩!我还要买一把,快把链接给我啦!
周泽楷:…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喻文州:杰希,我想了一下,少天虽然平时很招人烦,但是还是很可爱的,你就别再吓他了。


王杰希:卧槽真的不是我!我说多少遍你才信!我就算通灵我也不至于这么折腾黄少天啊


喻文州:杰希……别生少天的气了他这几天都不会烦你了


王杰希:呵呵




———————————————


end其实这是一个实力碰瓷的故事

评论(26)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