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玄黄三乘!

所以轮回老板才是人生赢家?

1.

微草老板:我在大帝都,我有钱

 

蓝雨老板:我在大妖都,我有钱

 

轮回老板:联盟最大的摇钱树在我家。

 

义斩老板:听说你们吹自己有钱,我笑了。

 

兴欣\雷霆老板哭了

 

雷霆老板:旁边那个装穷的,滚远点。

 

 

 

 

2.

轮回老板:小周脾气好,没架子,长得温柔不瞪人。

 

蓝雨老板:小喻脾气好,没架子,长得温柔不瞪人。

 

微草老板:小王脾气好,没架子,不瞪人的时候很温柔。

 

兴欣老板: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脾气好,没架子,长得喜感不瞪人。

 

霸图老板哭了

 

 

3.

轮回老板:小周虽然不说话,但是特别配合战队宣传

 

蓝雨老板:小黄虽然话多,但是特别配合战队宣传

 

微草老板:呵呵,我们小王从未缺席过,无论什么比赛

 

嘉世老板哭死在厕所

 

 

4.

轮回老板:我不高兴的时候,看看小周,心情就好了

 

蓝雨老板:我不高兴的时候,跟小喻说说话,心情就好了

 

兴欣老板:我不高兴的时候,跟老叶说说话,我就被气笑了

 

霸图老板哭了:我不高兴的时候,一看老韩,我高不高兴就已经不重要了

 

 

5.

微草老板:我们队可以接女性用品代言

 

烟雨老板:我们队可以接女性用品代言

 

兴欣老板:我们队可以接女性用品代言

 

雷霆老板:我们队可以接女性用品代言

 

蓝雨老板哭了,顺便想拉着轮回老板一起哭

 

轮回老板:蓝雨啊,你知道上一次长江断流是为什么么?

 

轮回老板:是因为周泽楷长胖了,我们的女粉丝集体跳江了

 

 

6.

轮回老板:上次网游里被人虐了,我让我·们·队·长给虐回来了

 

兴欣老板:上次网游里被人虐了,我让我·们·队·长给虐回来了

 

微草老板:上次网游里被人虐了,我让我·们·队·长给虐回来了

 

霸图老板:上次网游里被人虐了,我让我·们·队·长给虐回来了

 

蓝雨老板:你们4个,上线,jjc,我让我们队长跟你们单挑,1v4,谁不来谁孙子!

 

 

 

我基友问我,你要是能穿越到全职高手里,你希望你附身到谁身上?

我说,对于我这种手速,还是附身轮回老板比较现实,起码周泽楷的工资都是我开的(就感觉周泽楷是被我包养了一样)(花掉)


评论(22)
热度(1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盏盏 | Powered by LOFTER